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944972
  • 博文数量: 701
  • 博客积分: 1082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202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12-02 10:41
个人简介

中科院架构师,专注企业数字化各个方面,MES/ERP/CRM/OA、物联网、传感器、大数据、ML、AI、云计算openstack、Linux、SpringCloud。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01)

分类:

2011-02-14 11:49:26

Run   方法

object.Run(strCommand,   [intWindowStyle],   [bWaitOnReturn])  
参数
object  
WshShell   对象。  
strCommand  
表示要运行的命令行的字符串值。必须包括要传递到可执行文件的所有参数。  
intWindowStyle  
可选。表示程序窗口外观的整数值。请注意,并非所有程序都使用此信息。  
bWaitOnReturn  
可选。布尔值,表示在继续执行脚本中的下一条语句之前,脚本是否等待执行完程序。如果设为   true,则在执行完程序后才执行脚本,Run   方法返回由程序返回的任何错误代码。如果设为   false(默认值),则   Run   方法将自动在启动程序后立即返回   0(不是错误代码)。  
说明
Run   方法返回一个整数。Run   方法启动在新   Windows   进程中运行的程序。可以让脚本等到程序执行完后再继续执行。
阅读(370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oracle update from 问题!

下一篇:oracle sqlldr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