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941195
  • 博文数量: 701
  • 博客积分: 1082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202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12-02 10:41
个人简介

中科院架构师,专注企业数字化各个方面,MES/ERP/CRM/OA、物联网、传感器、大数据、ML、AI、云计算openstack、Linux、SpringCloud。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01)

分类: 系统运维

2007-03-30 08:36:47

osworkflow Designer 2.8 配置使用初探
    最近工作需要开始琢磨这个osworkflow东东,俺是个java小白,第一次接触java很多东西都不懂... ...=.=!说错的地方表见怪
    说正题,OSWorkflow GUI Designer 是一个基于Swing 的Java桌面 应用程序。如果你的电脑上已安装 Java 1.4以上版本,那么可以通过如下几种方式来启动它。
英文教程:
    下载一个文件,用jre\bin\javaws.exe打开它,会自动从Internet上下载最新的Designer.jar及相关文件并运行。如果单独安装了jre 运行环境的话,这一切都应该是自动的(我没有成功);因为运行时候找不到相关的jar文件。
    用文本编辑器打开并分析designer.jnlp文件,

     
OSWorkflow Designer 2.8
OpenSymphony

OSWorkflow Designer Application
   

 
   

 











     应该是把这5个文件从网上下载下来运行,我在osworkflow-2.8.0\lib\designer下面发现forms.jar、jgraph.jar、looks.jar、foxtrot.jar 、syntax.jar这5个文件
     我的做法是把将下载的osworkflow-2.8.0.zip解压,把designer.jar拷贝到osworkflow-2.8.0\lib\designer下面,然后双击运行,同样,如果你没有安装独立的jre 运行环境,Windows操作系统不会将.jar 文件与java.exe 注册关联(我猜你双击打开的很可能是WinRAR),你只有在命令行窗口输入 java -jar designer.jar 来启动程序了,注意大小写。
     osworkflow designer可以正常启动了,在操作中注意观察界面,我因为找不到在哪里画工具流,折腾了半天,有个画图的界面貌似藏在右边,需要托出来...
     如果xp操作系统其实时候出现方块乱码,你要把外观改成 xp的样式,唉,我拿什么拯救你java!
     在官方网站上东西太少,而且都是英文的...边探索边把这些东东贴出来...大家多交流哈哈...
阅读(9222)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08-08-20 00:34:02

好,实用,刚好碰到那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