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36035
  • 博文数量: 423
  • 博客积分: 7770
  • 博客等级: 少将
  • 技术积分: 476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1-09 11:58
个人简介

Oracle/DB2/Postgresql/Mysql/Hadoop/Greenplum/Postgres-xl/Mongodb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23)

文章存档

2019年(3)

2018年(6)

2017年(27)

2016年(23)

2015年(30)

2014年(16)

2013年(31)

2012年(73)

2011年(45)

2010年(14)

2009年(30)

2008年(30)

2007年(63)

2006年(32)

分类: Java

2018-11-21 14:39:12



在开发的过程中经常出现包冲突,却不知道怎么回事,可以在 catalina.bat 里面设置查看class加载日志


 
set CATALINA_OPTS=-server -Xdebug -Xnoagent -Djava.compiler=NONE -verbose:class 
 
linux下的命令为:CATALINA_OPTS="-server -Xdebug -Xnoagent -Djava.compiler=NONE -verbose:class"
 
然后在将具体日志打印出来,打印日志的设置如下:
 
在Linux系统中,Tomcat 启动后默认将很多信息都写入到catalina.out 文件中,我们可以通过tail  -f  catalina.out 来跟踪Tomcat 和相关应用运行的情况。 在windows下,我们使用startup.bat启动Tomcat以后,会发现catalina日志与Linux记录的内容有很大区别,大多信息只输出到屏幕而没有记录到catalina.out里面。 本文的内容就是要实现在windows下,将相关的控制台输出记录到后台的catalina.out文件中以便将来查看。 关于在Windows2003下如何实现类似Linux下tail命令功能的方法,请见让windows也拥有tail功能一文


把控制台的信息输出到%CATALINA_BASE%\logs\catalina.out里:


 


 


1、打开bin下面的startup.bat文件,把call "%EXECUTABLE%" start %CMD_LINE_ARGS%
     改为call "%EXECUTABLE%" run %CMD_LINE_ARGS% 。
2、打开bin下面的catalina.bat文件,会发现共有4处 %ACTION% ,在后面分别加上
     >> %CATALINA_HOME%\logs\catalina.out 。
    重启tomcat,就会发现在logs文件夹下出现了catalina.out文件,把原来控制台的信息全写进去了。
    但输出的这个catalina.out文件,是一直增长的,也就是文件会越来越大。
阅读(190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