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34614
  • 博文数量: 423
  • 博客积分: 7770
  • 博客等级: 少将
  • 技术积分: 476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1-09 11:58
个人简介

Oracle/DB2/Postgresql/Mysql/Hadoop/Greenplum/Postgres-xl/Mongodb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23)

文章存档

2019年(3)

2018年(6)

2017年(27)

2016年(23)

2015年(30)

2014年(16)

2013年(31)

2012年(73)

2011年(45)

2010年(14)

2009年(30)

2008年(30)

2007年(63)

2006年(32)

分类: DB2/Informix

2012-04-18 05:31:31

使用 db2icrt 创建实例

DB2® 实例是用来存储数据和运行应用程序的一种环境。使用 db2icrt 命令来创建实例。

开始之前

在 Linux 或 UNIX 操作系统上,必须具有 root 用户权限。

过程

要使用 db2icrt 创建实例:

  1. 使用适当权限登录。
  2. 运行 db2icrt 命令。 例如,在 Linux 或 UNIX 操作系统上:DB2DIR/instance/db2icrt -a AuthType -u FencedID InstName其中: DB2DIR 是 DB2 安装目录。
    • 在 AIX®、HP-UX 或 Solaris 操作系统上,缺省 DB2 安装目录是 /opt/IBM/db2/V9.7
    • 在 Linux 操作系统上,缺省安装目录是 /opt/ibm/db2/V9.7
    -a AuthType (Linux 或 UNIX) 表示实例的认证类型。AuthType 可为 SERVERCLIENTSERVER_ENCRYPT 的其中之一。SERVER 是缺省值。此参数是可选的。 -u FencedID 表示将用来运行受防护用户定义的函数(UDF)和受防护存储过程的用户的名称。如果您正在客户机上创建实例,那么此标志不是必需的。指定您创建的受防护用户的名称。 InstName 表示实例的名称。实例的名称必须与拥有实例的用户的名称相同。指定您创建的拥有实例的用户的名称。将在拥有实例的用户的主目录中创建该实例。
示例
例如,如果正在使用服务器认证,受防护用户为 db2fenc1,并且拥有实例的用户为 db2inst1,那么请使用以下命令以在 AIX 操作系统上创建实例:/opt/IBM/db2/V9.7/instance/db2icrt -a server -u db2fenc1 db2inst1
阅读(273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