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33788
  • 博文数量: 423
  • 博客积分: 7770
  • 博客等级: 少将
  • 技术积分: 476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1-09 11:58
个人简介

Oracle/DB2/Postgresql/Mysql/Hadoop/Greenplum/Postgres-xl/Mongodb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23)

文章存档

2019年(3)

2018年(6)

2017年(27)

2016年(23)

2015年(30)

2014年(16)

2013年(31)

2012年(73)

2011年(45)

2010年(14)

2009年(30)

2008年(30)

2007年(63)

2006年(32)

分类: WINDOWS

2011-09-20 10:40:31

 第一步是点击开始并选择运行并输入CMD然后在命令提示符里输入DTSWIZARD。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的欢迎界面将显示出来,如下图所示:

当你点击下一步按钮时,它将进入选择数据源向导界面。你应该选择数据源为SQL Native Client,因为数据需要从SQL Server 2005导入。然后你需要选择数据从哪导入的服务器名称,并需要配置合适的验证模式,它之后跟着数据库名称。

  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将使用windows验证连接到本地SQL Server实例,所使用的数据库将是AdventureWorks。


在下一个选择目标向导界面中,你需要选择Microsoft Office 12.0 Access Database Engine OLE DB Provider,然后在向导界面中点击属性…按钮,它将弹出数据链接属性界面。在所有标签页中,双击数据源属性值并输入 “C:\Excel2007\Import\SampleData.xlsx”作为要导入数据的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文件名称和路径。然后双击扩展属性并选择Excel 12.0作为属性值。SampleData.xlsx文件需要创建于特定文件夹下,然后才能作为一个目标文件

在下一个选择目标向导界面中,你需要选择Microsoft Office 12.0 Access Database Engine OLE DB Provider,然后在向导界面中点击属性…按钮,它将弹出数据链接属性界面。在所有标签页中,双击数据源属性值并输入 “C:\Excel2007\Import\SampleData.xlsx”作为要导入数据的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文件名称和路径。然后双击扩展属性并选择Excel 12.0作为属性值。SampleData.xlsx文件需要创建于特定文件夹下,然后才能作为一个目标文件。


 到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的连接可以通过点击测试连接按钮来进行测试,如下图所示:

在Specify Table Copy or Query(指定表复制或查询)向导界面中,选择copy data from one or more tables or views(从一个或多个表或视图复制数据)选项,并继续这个向导到下一个界面




阅读(170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