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8009
  • 博文数量: 27
  • 博客积分: 3026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4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3-19 13: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

文章存档

2013年(2)

2010年(4)

2008年(21)

分类: LINUX

2013-04-05 18:58:45

 

EzLinuxEasy Linux)是我们近期推出的Linux/BSD服务项目的一部分。这个发行版是基于CentOS系统,并与CentOS同步发行。EzLinux旨在简化Linux的安装和配置工作,使Linux使用起来变得极其简单。这个发行版本有以下几个特点:

1.       EzLinux简化了Linux系统安装过程,实现了完全无需手动参与的自动安装,只要把光盘放到光驱即可完成操作系统的安装。

2.       EzLinux定制了系统服务器组件,内置了LNMPPLAMPPSMTPPOP3FTPDNSCACHE等服务器环境,当系统安装完毕后这些服务马上就能提供服务。EzLinux除了系统自带的工具外还内置了功能丰富的系统工具如多线程下载、性能调试、流量监控、文本编辑器等工具。

3.       EzLinux针对系统安全和系统参数进行精心设置和优化,使系统运行更安全高效。

4.       EzLinux系统上的软件包均为RPM格式且都可以使用YUM来进行有效管理。

5.       EzLinux系统本身完全免费,您可以完全自由使用。


下载地址:

阅读(2927) | 评论(2) | 转发(0) |
0

上一篇:Linux/Bsd增值服务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llzqq2013-04-16 06:57:38

EzLinux 6.4.4 release 2013/04/15 17:35

1. 更新系统及软件到最新稳定版本
2. 修正了一个postfix配置文件问题
3. 内置的mail测试帐号由test更改为ezlinux
--------------------------------------------

EzLinux 6.4.3 release 2013/04/15 07:35

1. 默认情况下启用了EPEL软件仓库
2. 重新规划了软件包分组
--------------------------------------------

llzqq2013-04-11 09:04:40

EzLinux 6.4.2 release 2013/04/10 15:35

1. 内置了PXE服务器组件(NFS+DHCP+TFTP)
2. 取消了重启指令避免了在无人值守状态时系统被循环重复安装
3. 修订了二处文本处理问题
有关PXE服务器的使用,请见目录中的PXE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