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37614
  • 博文数量: 157
  • 博客积分: 1004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675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5-19 11:3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7)

文章存档

2011年(16)

2010年(50)

2009年(42)

2008年(49)

我的朋友

分类: 数据库开发技术

2008-07-22 14:06:41

发布于

       下列为TimesTen安装之后,可能需要设置的系统变量:  

u       CLASSPATH      

     如用到JDK,则需要设置该变量指向相应的Jar文件。目前支持的JDK JDK1.4JDK5.0BEA  Weblogic Jrockit 5.0  

u       LIBLIBPATHLD_LIBRARY_PATHSHLIB_PATH

      指向TimesTen所用到的共享库,即 $INSTALL_DIR/LIB 目录;如用到Cache Group,还需包含 $ORACLE_HOME/LIB $ORACLE_HOME/LIB 32位平台)。

     且不同的平台该变量的名字各有差异:

SOLARIS                             LD_LIBRARY_PATH

AIX                                      LIBPATH

HP-UX 32Bit                       SHLIB_PATH

HP-UX 64Bit                       LD_LIBRARY_PATH $INSTALL_DIR/LIB

                   —      SHLIB_PATH $ORACLE_HOME/LIB

Tru64 UNIX                        LD_LIBRARY_PATH

             

     注意:HP-UX 64Bit平台需要两个系统变量分别指向TimesTenOracle 的相应LIB目录。

 u       ODBCINI

    指向 .odbc.ini 配置文件。当用户连接TimesTen的时候,TimesTen会按照下面的顺序查找相关的配置文件:

1.环境变量ODBCINI所指向的 .odbc.ini文件

2.运行TimesTen的用户主目录下的 .odbc.ini 文件

3.环境变量SYSODBCINI所指向的 sys.odbc.ini文件

4./var/TimesTen/sys.odbc.ini

5.install_dir/info/sys.odbc.ini(非root用户才会执行该步)

 u       ORACLE_HOME 

    指向Oracle 数据库的安装目录,如果要用到Cache Group,该变量必须设置。

 u       PATH 

    指向TimesTenbin 目录,即$INSTALL_DIR/bin;如果用到Cache Group的话,还要包含Oraclebin目录。

 u       SYSODBCINI 

    指向 SYS.ODBC.INI 配置文件,具体说明见 ODBCINI

 u       SYSTTCONNECTINI 

    当用Client/Server 模式访问TimesTen的时候,该变量指向客户端的 sys.ttconnect.ini 配置文件。客户端查找配置文件的顺序是:

1.         环境变量SYSTTCONNECTINI所指向的 sys.ttconnect.ini  配置文件。

2.         /var/TimesTen/sys.ttconnect.ini

3.         $INSTALL_DIR/info/sys.ttconnect.ini(非root用户安装)

 u       TMP/TMPDIR

    指向TimesTen的临时目录。TimesTen的某些操作,比如ttRepAdmin –duplicate 、大的删除等会用到临时目录。该参数缺省设置为:HP-UX AIX /var/tmp;而SolarisLinuxTru64 UNIX 则是 /tmp

阅读(178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