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5753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927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1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8-30 13:1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

文章存档

2008年(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WINDOWS

2008-09-11 10:24:36

文件: Del_IPC$_135-139,445.rar
大小: 0KB
下载: 下载
->关闭135端口:
 
   运行dcomcnfg,展开“组件服务”→“计算机”,在“我的电脑”上点右键选“属性”,切换到“默认属
性”,取消“启用分布式COM”;然后切换到“默认协议”,删除“面向连接的TCP/IP”。
以上选项有对应的注册表键值,因此也可通过注册表来修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le\EnableDCOM的值改为“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Rpc\DCOM Protocols 中删除“ncacn_ip_tcp”
此外,还需要停用“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服务。
 
->关闭139端口:
 
1.关闭139端口:右击网上邻居--属性--右击本地连接--属性--internet协议/(TCP/IP)--属性--高级--
WINS--禁用TCP/IP上的NETBIOS--确定。
2.右击-网上邻居-属性/本地连接-属性,在microsoft网络客户端前的小勾去掉。接着也把microsoft网络
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的小勾也去掉。
 
->关闭445端口: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etBT\Parameters]下
增加一个dword键项,命名为"SmbDeviceEnabled"(不包含引号),将值设为0。
阅读(1954) | 评论(1) | 转发(0) |
0

上一篇:Linux 中系统服务/守护进程的详细说明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09-06-06 08:57:22

哥子啊· · 你这办法不起作用啊··· ···我试了· · ·· ···直接给个bat文件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