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509
  • 博文数量: 17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7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3-07-01 10:0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8)

文章存档

2024年(23)

2023年(155)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3-11-10 10:56:34

对于工业设备制造商来说,过硬的产品实力是企业经营扩张的基础,而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则是企业经营扩张的催化剂。客户选择一款设备往往经历多家咨询、确定选型、产品采购到现场使用等多个环节,在这个过程设备制造商与客户需要不断交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而如果产品售后服务质量差,设备故障得不到及时维护,导致生产停工与经济损失,就很容易败坏与客户前期建立的良好形象,客户再次采购的意愿就会降低,对于设备制造商无疑是一笔隐形的损失。

 

因此,设备制造商往往需求建立一套科学高效的分布式客户与设备管理系统,既能了解客户、项目的信息,也要了解设备信息与故障信息,从而及时采取措施进行维护,打造良好的售后服务与企业形象,才能更好的提升竞争力,实现数字化扩张。

 

数之能提供分布式数据管理平台可以实现多个客户与设备的智能管理,通过客户管理、设备管理、数据大屏、运维工单等实现优质的售后服务,有效提供工作效率与管理水平,并能提高客户满意度,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

 

系统功能

1、客户管理:包括客户信息、所属设备信息、项目信息、所属设备实时参数、所属设备实时参数、设备报警记录等信息可以随时查询并编辑管理。

 

2、设备管理:实现设备类型、设备机型、设备状态、通讯参数、报警规则等信息远程配置修改,支持自定义设备与参数生成报表并导出。

 

3、数据大屏:通过数据大屏,在电子地图或卫星地图上展示各区域客户数量、位置、设备参数、报警记录等信息,通过地图聚合更好了解企业经营规模。

 

4、运维管理:设备故障自动生成报警记录,管理员可以快速创建运维工单,维护人员也能快速接单进行维护,同时也能实时跟踪运维日志与客户满意度。

 

5、数据分析:通过设备产能、故障率、运维记录、能耗水平等数据分析,能够帮助制造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客户实现节能生产与高效生产。

 

 

 

阅读(11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