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350
  • 博文数量: 17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7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3-07-01 10:0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8)

文章存档

2024年(23)

2023年(155)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3-11-01 10:59:29

近年来,有宠一族的规模越来越大,铲屎官们乐于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宠物生活日常、宠物美食食谱等有趣内容。而围绕宠物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以逐渐形成了上千亿的市场规模。据网络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宠物市场规模约为3117亿元,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约为3924亿元。


宠物口粮生产线一般由拌料机、上料机、膨化机、输送机、烘干机、喷油调味设备、包装设备等组成,由PLC进行控制可以实现配料、混合、调制、挤压、干燥、喷调、冷却、包装等一系列工序的自动化工作。为保证设备安全运行、故障快速报警、设备远程维护等工作,数之能提供基于工业物联网平台的解决方案。


在数之能工业物联网平台上,用户可以实时了解生产线上多台设备的运行状态与实时参数(如温度、压力、电压、电流、重量、开关状态等),同时对于故障异常情况也会快速自动报警,通过手机端电脑端对设备进行管理控制,维护现场安全稳定的生产秩序。


平台功能

1、设备监控:实时查看每个生产线、每台设备的工作状态与生产信息,提供可视化的数据图表展示与管理功能,方便及时定位并采取措施。


2、数据监测:温度、压力、电压、电流、重量等数据实时更新,查看实时数据和历史数据,了解生产效率与产量,同步订单合理安排生产与维护工作。


3、故障报警:系统可以自由设置报警阈值,在监测到数据异常或设备故障后,自动通过微信、短信、邮件等方式进行通知,快速管理控制。


4、远程操作:对设备进行远程启停、参数修改、远程编程调试、远程上下传程序等操作,提高工作效率,缩减停工时间。




阅读(7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