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383
  • 博文数量: 2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3-04-06 16:0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5)

文章存档

2024年(3)

2023年(22)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3-05-23 09:24:35

思腾合力受邀参加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并在会上的S10思腾展位和S16天津展位展出思腾合力 AI 服务器。



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5月18日至21日在天津举行。




本届大会围绕人工智能发展的新趋势、新技术、新业态,邀请中外政要、领军企业、专家学者、平台机构、中外媒体参加会议。高峰会上,10余位智能科技领域的院士专家和世界500强知名企业家,将聚焦智能网联车、生成式人工智能、脑机交互等人类共同关注的前瞻课题,深入探讨AI与经济、社会、人文等领域的热点话题。观众通过线上直播互动平台,实现“百网同播,万人同屏,亿人同观”,真切感受智能科技全新趋势、全新理念、全新观点碰撞产生的思想火花。


S16馆特别设置天津展区,向观众展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和“1+3+4”产业发展成果。作为“专精特新”智能科技领域代表性企业,思腾合力在本展区展出思腾合力深思?系列 AW4234-8GR AI服务器本产品(上图)具有高性能、高密度的特点,支持 8TB 超大内存,标配8个 SAS/SATA 硬盘位,可作为 GPU 计算集群超高密度、高性能的节点平台;标准的 4U 机架式服务器结构,整机系统设计可提供超强专业显卡扩展能力,加配后置风扇设计,能够保证系统在高配置下的散热和整机稳定性;是超大模型人工智能训练、HPC高密度计算的优选。



S10思腾展位我们展出了思腾合力深思?系列 IW4222-8GR AI服务器本产品支持 2 颗第三代 Intel? Xeon? Icelake 系列可扩展处理器,TDP 270W,提供强大的 X86 处理平台针对推理及训练应用。带宽翻倍的 PCIe Gen4 平台上可支持 8 块双宽 GPU 卡,专为高密度 GPU 计算提供多方位的性能支持。 支持高速网络,存储和其他 IO 扩展,8 个 U.2 硬盘盘位。为高端计算平台提供高速传输和数据存储能力。同时进一步优化运维效率 ,拥有专业管理平台能够实现对市面主流的各类 GPU 实现识别、 监控、风扇调速支持、故障报警等功能。




思腾合力作为人工智能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商,受到了众多有深度学习算力需求的老师和学生关注,思腾合力工作人员与众学者围绕人工智能在各领域的应用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并为参会的嘉宾与学生献上精心准备的礼品。




阅读(11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