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793
  • 博文数量: 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11-11 10:3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10)

2022年(14)

我的朋友

分类: 项目管理

2023-03-08 09:26:00

瓴羊Quick BI是一款长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企业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各种各样的优质数据服务,比如获取、分析和清洗等,甚至能够将这些数据呈现出可视化的状态,帮助企业对各个环节进行细致的分析。

随着国内外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瓴羊Quick BI这些年来一直都在不断的进步着,前不久,就获得了信通院的测评。而这次测评所包含的范围非常广泛,比如高可用性、数据采集处理、集成能力、企业数据分析、报告输出和安全能力等多个方面,涵盖项目25项,瓴羊Quick BI全部通过,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


我们从测评结果当中可以得到这样一个信息,优秀的测评结果,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了瓴羊Quick BI在企业数据分析方面的全面性,也在另一个方面呈现出了更高的技术水平,如果企业想要通过该平台解决数据分析上面的难题,再好不过!

瓴羊Quick BI所取得的成就远不止如此,现如今已经连续三年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成为了国内唯一的存在,不仅难度非常大,同时也是一种实力和能力的表现,让我们一起为瓴羊Quick BI点赞。

通过以上比较详细的介绍,大家应该对瓴羊Quick BI多多少少有一定的了解,如果大家对于这款工具非常的感兴趣,那就赶快进入其官方网站,从而享受到免费试用的功能,那就赶快付出实际行动吧!

阅读(1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