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060
  • 博文数量: 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10-31 15: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7)

文章存档

2023年(30)

2022年(17)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Windows平台

2023-03-01 18:29:18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5款软件,每个都是同类软件中的个中翘楚,请大家给我高调地使用起来,不用替我藏着掖着。

1.沙盒工具——Sandboxie

Sandboxie是一个电脑必备的沙盘工具,对于从网上下载的软件安装包、文件、视频、图片等等一切不放心的软件,或害怕安装后中毒。我们都能将下载的软件统统安装到隔离区,确认没有事情之后再安装到真实的电脑上,这样就不会出现中毒,以及携带安装其他软件了。

2.电脑内存清理——MemReduct

MemReduct是一款完全免费的电脑内存清理工具,体积大小不到1M,极其小巧,完全不占用系统空间,功能却非常强大,一键完成内存清理,轻松清理50%以上内存,办公电脑再也不会卡顿。

3.微信空号检测——燃精灵

燃精灵是一个可以批量进行微信国外号检测软件,只需要把手机号码以TXT文本的形式导入平台,就可以出结果了,搜索燃精灵,注册推荐码填6666就可以使用了。

4.视频编辑软件——Shutcut

Shutcut是一个开源的免费软件,支持数百种音频,视频格式,以及编解码器,且无需导入,可直接编辑。它还拥有流畅,直观的界面,帮助用户更好的编辑视频、音频。

5.窗口置顶工具——DeskPins

DeskPins完全免费无广告,功能却非常强大,让人震惊是体积还不到,虽然界面风格有些远古气息,但这不妨碍它功能专一,小巧方便。电脑桌面打开的窗口太多,找了一圈没找到要用的,窗口置顶是很常见的需求,Windows系统就是没有,DeskPins这款窗口置顶工具可以帮到你。

以上都是免费软件,只需要在百度上搜索一下就有下载地址,如果实在找不到的话可以私信我。



阅读(171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