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341
  • 博文数量: 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10-20 09:2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14)

2022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数据库开发技术

2022-12-01 10:20:50

信息大爆炸时代下,中小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也会衍生海量数据,如何充分挖掘数据价值,服务企业决策,成为当前阶段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重点方向。若无法快速整合、分析并挖掘数据价值,数据的作用便无从展现,由此会对企业经营管理带来诸多不利影响。在此背景下,国内以瓴羊Quick BI等为代表的商业智能BI工具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出现,其强大的数据挖掘能力及可视化功能等,为企业决策带来可靠保障。

企业决策需求数据可视化,监控大屏、绩效大屏等成为企业需求标配。监控大屏能够助力企业管理者快速厘清企业与运营管理相关的各项关键指标变化情况,基于指标变化优化企业经营策略;绩效大屏呈现的内容包括企业整体战略目标及对应的分解指标等,通过可视化的方式明确当下企业所处位置、战略执行效果等。

 

因此,企业亟需能够满足其数据可视化需求的商业智能BI工具。以瓴羊Quick BI为例,数据大屏功能涵盖CXO驾驶舱、项目会议演示、PR等多样化应用场景。通过多种可视化工具的应用,可有效满足企业不同情境下的数据可视化需求,指导企业决策与执行。

对比传统商业智能BI工具,瓴羊Quick BI内置的数据大屏还拥有大量行业模板、素材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多类型表格、交互控件、媒体素材等,企业用户可基于自身需求进行一键安装,学习成本低,即便是缺乏专业数据分析能力的业务人员,在经过简单培训后也能利用瓴羊Quick BI做出漂亮的可视化数据大屏。

阅读(18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