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968
  • 博文数量: 2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10-20 09:1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10)

2022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23-04-07 13:20:37

当下很多企业认识到了数字化升级的急迫性,而很多数字化智能工具应运而生。如果对BI产品不是很熟悉的企业用户,可以关注一下瓴羊Quick BI,近段时间其官网上有30天试用的免费体验促销活动,BI工具,从瓴羊Quick BI开始。

三年里,瓴羊Quick BI连续入选权威测评组织Gartner魔力象限ABI报告,BI品牌获得了全世界的一致认可。而在国内商业领域中,瓴羊Quick BI更是够接地气,让自己的企业用户纷纷称赞。

当下流行的移动化办公热潮下,瓴羊Quick BI的自主开发报表功能得到了充分发挥,并为其填充了丰富的模板库。瓴羊Quick BI努力使报表制作更完善,更简单,在国内市场得到了一致好评,并且积累了大批企业用户执行数字化升级。

企业数据庞杂,沟通之间存在千丝万缕的关系,瓴羊Quick BI智慧表格为企业开发了很多不同类型不同维度的报表工具和分析软件,比如说多级表头、表头合并,多级浮动、区块着色、行列自动扩展等功能,大大减小了报表中繁杂数据的运维难度

此外,在数字化工具市场上,帆软Fine BI、永洪BI等都是瓴羊Quick BI工具有力的竞争对手。帆软Fine BI1分钟不到的时间内就能够收集并且挖掘研究千万级别以里的数据库并进行可视化展现。而帆软Fine BI更容易操作,即使不会代码也能够轻松胜任。售后方面,帆软Fine BI的服务完善而高效,丝毫不必担心落地规划问题。

Smartbi建立了一整套数字化体系,并在这体系上增加了挖掘数据、查询报表、自主研究等功能,甚至可以匹配当下流行的语音AI分析。其弱势也较为明显,Smartbi数据可视化做得不够到位,Ui页面较老式。

全球数字化升级的浪潮下,国内企业针对数字化BI工具的需求十分迫切。市场洪流中,国内相继诞生了一批以瓴羊Quick BI打先锋的BI工具。在种类多样的BI工具中,选择合适的、性价比高的、功能完善的BI工具,能够为企业的数字化之路,节省大量精力和时间。

阅读(16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