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236
  • 博文数量: 4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10-11 17: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4年(4)

2023年(34)

2022年(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23-04-02 14:08:40

用友软件(yongyou)

用友创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目前提出的“让企业服务随需而用,让数智价值无处不在”的理念,使得企业云服务随需而用,产业互联协同共享,数智价值无处不在,熟知平台便捷高效。

用友在财务、人力、供应链、采购、制造、营销、研发、项目、资产、协同领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高弹性、安全可信、平台化、生态化、全球化和社会化的企业云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


金蝶软件(Kingdee)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不断探索。

金蝶在服务支持略逊一筹。在财政部的支持力度上,明显用友力压金蝶,金蝶毕竟有外资,在中美竞争的格局中,自然非常敏感。内部管理上,金蝶的内部管理明显不如用友,价格体系上,用友维持的较好。


ORACLE(甲骨文)

ORACLE ERP整个系统经过了十余年的研究开发,它是由ORACLE公司的员工开发研究的基础上,进行应用系统研究开发的,基础上建立的,目前它主要从事数据库软件的研究开发,目前它是世界上第二流的ERP软件厂商,研究开发人力投资现有5000余人,世界上有很多企业都在使用它,它运用了世界上先进管理思想,形成了响应的ERP系统,目前,它总是在追赶SAP ERP的管理系统的思想。


 SAP(思爱普)

SAP公司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是全球知名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在全球有120多个国家的超过172,000家用户正在运行SAP软件。财富500强85% 以上的企业都正在从SAP的管理方案中获益。SAP在全球75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并在多家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法兰克福和纽约证交所。


在中国,为中国。目前思爱普的中国客户已经超过1.5万,其中80%为中小企业。SAP中国研究院是德国总部以外的全球第二大研究院 ;


SAP是全球所有ERP产品中对企业构架和财务控制考虑得{BANNED}最佳细致的系统,也是整体控制逻辑和整体系统结构是{BANNED}最佳严谨的系统,可以让企业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对产品在各种行业的适用性考虑得{BANNED}最佳多的系统,既应用的行业{BANNED}最佳广。SAP系统是整体稳定性{BANNED}最佳好的系统。 应用{BANNED}最佳广的产品。它集成性好,财务、物资、项目、设备、人力资源等等功能都具备。可以进行事前很好的控制,国内软件一般都是事后控制。SAP有针对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也有适合中小型企业的产品。旗下有SAP S/4HANA、、等。


关于哲讯


哲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iP-Solutions)作为一家专业的SAP系统咨询-实施-运维全流程服务公司,顾问团队核心成员从2005年便开始从事SAP ERP咨询实施服务。为大中小成长型环保企业提供SAP S/4 HANA、SAP Business ByDesign、SAP Business One on HANA 等数字化解决方案咨询、实施、开发服务。公司总部在无锡,在全国3个城市设立办事处(上海,深圳,秦皇岛)。全球40w+中大型企业正在使用SAP系统管理企业。

阅读(78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