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338
  • 博文数量: 16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6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09-26 14:3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5)

文章存档

2024年(2)

2023年(95)

2022年(68)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2-10-24 12:53:02

程序员作为一群专业的护林员,他们以代码为工具,协同行动,兢兢业业地维护着整个森林生态的平衡...


关爱程序员,从我做起。京东云11.11云上狂欢季,为所有程序员送福利,解锁N种优惠玩法!

云上狂欢季活动为广大程序员和个人开发者特别提供2核8G、4核8G等不同配置的云主机产品,性价比拉满。入门机型云主机1核2G 3个月只需51.7元,个人用户不容错过!

年末{BANNED}{BANNED}{BANNED}最佳佳佳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买云主机即赠700元SSL证书券、1500元MySQL数据库、主机(VM、硬盘)通用券!

此外,京东云11.11特别彩蛋“王牌体验官”活动首期上线!诚挚邀请各路技术达人、测评专家、{BANNED}{BANNED}{BANNED}最佳佳佳{BANNED}{BANNED}{BANNED}最佳佳佳{BANNED}{BANNED}{BANNED}最佳佳佳会挖掘产品秀点和槽点的输出王者下场献计!输出体验测评报告,反馈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有更多好礼送上~



谁是京东云“王牌体验官”?

技术的达人、输出的王者、测评的专家

{BANNED}{BANNED}{BANNED}最佳佳佳会挖掘产品秀点槽点的你


福利权益已就位,快来成为王牌

  • 实用办公礼盒
  • 王牌体验官证书和定制徽章


首期测评产品:

云主机 2核4G 3M

轻量云主机 2核4G 6M


  • 同样都是云主机/轻量云主机,跟御三家相比我们到底有何不同?有哪些改进建议?
  • 云主机/轻量云主机在你的手上到底能做出哪些神奇的作品?
  • 如果你是一家企业CTO,你会用京东云云主机/轻量云主机干出哪些石破天惊的事情?


招募人数与测评时间:

云主机 10人,10月31日开启

轻量云主机 10人,11月7日开启

*体验使用时间均为1个月


您只需要——

作为一个客观公正的使用者,花一点点时间对京东云云主机/轻量云主机的产品配置和使用进行体验并提出有效建议和意见。


申请体验官请扫这里>>>

阅读(19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