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4613
  • 博文数量: 10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07-19 14:14
个人简介

专注工业交换机 http://www.primestone.com.cn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4年(6)

2023年(71)

2022年(27)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2-12-27 09:02:32

 由于市场竞争加剧,市场需求变化加快,而产品市场寿命周期缩短,交货期要求提高,产品开始向多品种、小批量方向发展,那些旧的竞争要素已演变为企业维持竞争力的必要条件,核心的竞争要素已经从提供低价格、高品质和良好售后服务变成“速度”,企业间的竞争已演变为供应链之间的竞争。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企业能越快响应客户工业交换机需求,提供产品的前置时间越短,生存能力就越强,就越能在竞争中取得优势。

工业交换机定制有什么好处?


  1.工业交换机可以不同的形式呈现,不管是内在,还是外在,在保持品牌形象的同时,差异化的产品种类,可以在市场中保持强大的凝聚力,也是树立品牌形象的关键。


  2.对于企业、品牌方来说,如何实现利润{BANNED}最佳大化是终极目标,所以工业交换机成本问题是甲方公司考虑的重要问题之一。然而工业交换机定制厂家是专业的,在设计出市场满意产品的同时,尽可能的让成本{BANNED}最佳低化。


  3.在保持工业交换机品牌差异化的同时,需要经高端产品能与普通产品更好地区分开来。得好产品者得天下,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通过工业交换机定制创新来提升产品形象,打造产品的差异化优势和竞争力,能够提高产品附加值并增加企业的经济收益。


厚石以太网接入工业交换机,产品采用无风扇散热、冗余电路设计、IP40防护等级,波纹式高强度铝合金外壳,工作性能更加稳定。产品符合CE、FCC、CCC、ROHS标准。-40℃至85℃的工作温度范围能够适应恶劣的工作环境。DIN导轨式安装,满足工业现场的需求,可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管廊,智慧工业等以太网接入的工业场景。


厚石工业交换机特点:


宽压双电源冗余备份,具有防反接保护功能


通过EMC工业4级标准


根据客户需求搭载工业级芯片,使用更稳定


全工业级物料,IP40防护等级,低功耗,工业级设计:-40℃至85℃


波纹式高强度铝合金外壳,DIN导轨式安装


通过工信部、CCC、FCC、CE、RoHS等测试认证


支持PoE扩展,IEEE802.3af:功率15.4W,IEEE802.3at:功率30W


用户可以选用我们成熟稳定的工业交换机整机产品,或者根据您的实际需求进行功能定制,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共赢。用户只要提出功能需求和规格说明, 我们即可开发出满足用户要求的工业交换机产品,同时,我公司可以贴牌生产和代工工业交换机产品,全方位满足用户要求。


阅读(11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