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5156
  • 博文数量: 25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03-15 14:3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50)

文章存档

2023年(65)

2022年(185)

我的朋友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22-05-19 09:42:10

电脑上文件越来越多,内存空间越来越不够用,尤其是视频文件,动辄几百M、几G,除了电脑硬盘、U盘可以存储,还有没有其他工具,可以永久性保存文件,尤其是存储视频呢?

一、115网盘

115网盘提供免费存储空间, 初始即可拥有15G的空间 ,使用中还可以扩容,不会担心空间不够了。优越的在线存储技术,分布式网络存储系统架构,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可快速访问、下载、上传。快捷分享.可针对文件、文件夹共享,再也不用发送一堆分享链接给好友了。独特的加密体系、安全功能令你无后顾之忧,而分享更为简单,只需要轻轻一次点击即可。

二、百度网盘

百度网盘百度网盘个人版是百度面向个人用户的云服务,满足用户工作生活各类需求,已上线的产品包括网盘、个人主页、群组功能、通讯录、相册、人脸识别、文章、记事本、短信、手机找回。

三、腾讯微云

微云是一款提供智能云存储服务的产品,用户通过微云上传文件到云端,便可多段查看和管理数据,便捷地向好友分享转发自己的文件,支持向成员收集文件。

四、手机自带的云服务。

目前,手机服务厂商都提供得有免费的云存储空间,可以在线管理和存储您的联系人、短信、照片、便签等各种数据,并同步到您的各个手机设备之上,还可以查找您的手机位置并锁定内容,相对电脑云存储软件来说比较简单,功能比较局限,但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阅读(55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