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738
  • 博文数量: 7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2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12-21 14:2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4年(1)

2023年(46)

2022年(28)

2021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24-03-29 14:54:05

如果您正在使用其他二维软件进行设计,那么切换到DraftSight是很容易的,DraftSight具有您熟悉的界面和命令,同时还可以定制软件界面以符合您的使用习惯。


关于DraftSight


DraftSight利用强大的2D绘图和3D建模功能,优化你的设计流程,创造出出色的设计。DraftSight为建筑师、工程师、施工服务提供商、专业CAD用户、设计师、制造商、教育工作者和业余爱好者提供直观的2D绘制和3D设计体验。


DraftSight让你能够创建、编辑、查看和标记任何类型的DWG文件。它提供了一个熟悉的用户界面,易于从类似的CAD应用程序中快速过渡。



DraftSight的优点


可以创建、编辑、查看和标记任何类型的2D和3D DWG文件


有多种灵活的软件应用形式,以满足不同的商业和预算需求


通过使用强大的功能,减少在绘图、设计和文档编写上花费的时间


与相似CAD应用程序相比,可以大幅节省软件成本


可以使用其他达索系统解决方案,如3D EXPERIENCE? 市场、GEOVIA?、DELMIA?、SOLIDWORKS? 电气、SOLIDWORKS PDM等,以用于CNC机械加工,3D打印,制造和其他下游使用


在当前或遗留项目中实现可靠的DWG文件兼容性


通过熟悉的用户界面和命令{BANNED}{BANNED}最佳佳小化学习曲线使用宏和API进行定制和自动化,并轻松地从其他应用程序转换到现有的工作流程


可以轻松部署和管理网络许可证,并获得全面的技术支持以进行高效生产



DraftSight的能力


基本的2D绘图


画出基本元素如线,多段线,弧,圆,椭圆,表格,剪刀线


使用修改工具进行移动,复制,旋转,镜像,排列,缩放,修剪,倒角或分割操作


使用尺寸工具测量和标注物体之间的距离


创建和管理图层、块和外部参考,并将绘图输出到绘图仪,打印机或文件



高级2D绘制和用于定制的API


通过使用API进行自动化和定制来加速生产流程


使用类似于Drawing Compare(绘图比较)、Power Trim(强力修剪)、 Insert Centerlines(插入中线)、Pattern Along a Path(沿路径排列)、Curved Text(弯曲文本)、Batch Printing(批处理打印)等工具,消除手动或繁琐的任务,从而节省了大量的设计时间。


使用Image Tracer(图像追踪器)在几秒钟内将像平面图和标志这样的光栅图像转换为向量化的线实体


使用工具箱轻松插入完全定义的螺栓、螺钉、螺母、垫圈和销钉库中的标准硬件,生成孔和标注,创建材料清单,添加气球等


导入或导出各种文件类型和格式,包括PDF,DGN,SVG,XLS和DSHBM(HomeByMe)



强大的3D设计和强大的集成


从基础的3D形状到基于草图的复杂3D实体,并生成3D表面


通过与SOLIDWORKS Visualize (用于渲染)和 SOLIDWORKS Simulation(用于分析)的无缝集成扩展你的设计工作流。


使用3DEXPERIENCE Marketplace Make与全球制造商进行联系,进行3D打印或其他流程。


通过使用 2D 约束指定几何和尺寸属性,以参数方式控制绘图实体



支持多用户和多个站点


通过网络许可的方式,您的组织可以并发使用软件以符合要求


获得全面的技术支持以解决问题

阅读(25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