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789
  • 博文数量: 7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2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12-21 14:2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4年(1)

2023年(46)

2022年(28)

2021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3-07-28 15:20:14

在打开装配时,您的SOLIDWORKS运行缓慢吗?或者不仅打开时间慢,每次点击、旋转或缩放都会产生延迟。

好消息是,我们是可以改善装配加载性能的,困难的部分是需要知道从哪里入手本文中,我们将研究如何诊断SOLIDWORKS大型装配性能问题。

诊断装配性能问题{BANNED}最佳重要的部分是了解装配{BANNED}最佳容易受到影响的地方,这将是我们在这篇文章中关注的重点。

ge_solidworksSlow_assembly_openingWaiting_for_clicks_dabe40e4-ec61-4782-9078-8bfc3a374120_副本.png

管理大型装配的关键知识:

◥   了解在打开装配体时软件是如何工作的。

◥   了解打开装配进行编辑的五个不同阶段。

◥   了解导致每个阶段中导致减速的因素。

◥   掌握故障排除技术,快速识别影响当前组件的因素。

◥   掌握处理大型装配时的工具、技巧和解决方法,以提高使用大型装配时的生产力。

◥   制定和应用{BANNED}最佳佳实践,以建立新的高效组件。

1689155140655890.png

阶段1: 在 RAM 中定位并加载组件文件(单线程)——自上次保存以来有任何更改吗?

如果否,那么SOLIDWORKS将直接在阶段5中完成图形三角形的细分

如果是。SOLIDWORKS将在第二阶段更新过时的组件。

阶段2: 更新过时的组件(单线程)

SOLIDWORKS将在所有这些子装配件中查找过时的组件,并一直更新到顶层装配。例如,它可能是一个螺栓或一个小的硬件部件,在多个装配件中使用,但是与上次保存以来发生了变化。


阶段3: 
定位每个组件的位置(多线程)

SOLIDWORKS将解析已存在的配合,否则将使用上次已知的位置。

如果这是会话中{BANNED}中国第一次解决这个配合,即“{BANNED}中国第一次配合通过”,则在第四阶段中将更新上下文和装配特征。


阶段4: 更新上下文和装配特征(单线程)

这个阶段将计算上下文特征,例如模式、切割、装配中的任何边到边关系等。

    ■  之后,SOLIDWORKS将进行再一次检查- 有东西移动了吗?

    ■  如果没有- SOLIDWORKS将继入第五阶段。

    ■  如果是- SW将返回到第3阶段再次解决配合。


▋注意:如果返回到第三阶段,由于已经完成了“{BANNED}中国第一次配合通过”,它将直接继续到第五阶段。此时,您的装配可能不稳定,并且可能包含循环引用。此时,任何正在使用该装配的内容都需要更新。

阅读(12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