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799
  • 博文数量: 7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2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12-21 14:2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46)

2022年(28)

2021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23-04-23 15:19:20

很多了解SOLIDWORKS的工程师都知道,达索系统SOLIDWORKS公司自己是不做直销的,全部都是经由经销商进行销售,可能有人会有疑问,除了找SOLIDWORKS经销商没有其他平台可以购买了吗?或许有人在采购SOLIDWORKS时会到各种购物平台进行搜索,发现也有商家在出售,而且价格还相当便宜。 但是您需要注意的是:类似这种在购物平台出售并且价格低廉的都是盗版的SW软件,使用的时候会出现很多问题。

 

SOLIDWORKS正版软件目前只有官方授权的经销商才有资格售卖。

 

SOLIDWORKS一直在致力推行本地化的服务,这样能保证我们的售后服务能及时响应,北京硕迪制信科技有限公司是达索官方授权的SOLIDWORKS代理商,我们主要的辐射地区是华北地区、北京和北京周边地区。 比如河北衡水的企业如果有计划了解和购买正版SOLIDWORKS软件,您就可以直接联系硕迪科技,我们做为SOLIDWORKS衡水代理商,有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团队,能够基于企业的业务需求、工程师的应用水平以及企业长久的发展计划提供{BANNED}最佳适合的SW版本解决方案,{BANNED}最佳优惠的SOLIDWORKS报价,和专业可靠及时的售后服务支持。

 

找一家实力强大的SOLIDWORKS代理商合作,您绝对是省心又方便,有兴趣的可以直接点击右侧在线咨询联系我们,时刻为您服务。


阅读(19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