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1864
  • 博文数量: 17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11-15 17:4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8)

文章存档

2023年(76)

2022年(90)

2021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3-09-28 15:37:42

伴随着信息技术、互联网的日益发展,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发展的新方向。软件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工具、连接日常生活与经济的命脉,如今显得尤为重要。近年来,在政府、市场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我国中小企业数字化发展的道路愈发平坦。但从实践上看,中小企业依然遇到诸多困难。

对于企业来说,数字化需求的增加,必然带来建设系统的增加。系统建设越多,系统间的差异化和数据的割裂度越高,并且单个系统的“非功能性需求”越来越多,成本越来越高。无论是外采的成熟产品,还是企业自主定制开发的系统,都面临着UI不一致,数据没打通,需求响应慢的问题。

在传统企业管理软件中,以上问题或许是终端客户的常见困惑,也可能是厂商调研各群体时的集中困惑,但它们随着低代码平台时代的开启,都将成为信息化历史进程中的过客。低代码作为应用开发、创新技术产品落地的重要技术底座,以其高效、易使用、部署便捷、开发效率高、应用范围广等技术特性,Gartner发布的年度技术成熟度曲线中成为峰值期、成熟度{BANNED}最佳高技术之一。

企业可以把它广泛应用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仓储物流、营销服务等诸多环节,实现数字技术与应用场景深度融合,解决一个个实际问题,用轻量化、低成本化的方式进行转型,真正做到用得起、养得起、可持续

 LeaRun 低代码统一应用开发平台为例,其在功能与数字化场景应用等方面,就非常契合企业的需求,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创新发展。

在底层技术架构层面, LeaRun 低代码统一应用开发平台基于开放的低代码、微服务、信创支持等技术,提供各类API 与第三方系统集成,具备高性能、高可用、可扩展、跨系统业务集成能力,支持多种运行模式、多租户多应用、多种运行环境、多种应用终端,以及虚拟云、私有云等多云部署,满足各类定制化需求,帮助企业自行创建、部署、使用和调整数字化应用,实现应用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与无缝平滑升级,赋能企业高效响应需求、自主进行二次开发。

在应用能力方面,LeaRun低代码应用开发平台拥有流程引擎、表单引擎、报表引擎、数据引擎、任务引擎、权限引擎等组件服务,支持快速开发各类企业级应用,如综合办公系统、数字档案管理系统、人事管理系统、法务管理系统、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知识管理系统、CRM管理系统等等。

对于那些小型化、快速化、轻量化、精准化的数字化场景需求,平台提供全栈低代码开发,通过拖拽模块将图表或页面元素编译为基础组件,业务搭建代码量减少80%。系统架构采用松耦合式设计,应用程序环境更敏捷,可自动创建业务模块,增减便捷,联动风险降低,系统维护也更方便。

数字化转型热潮下,低代码技术已然成为企业数字化的关键引擎。 LeaRun 不断深耕低代码应用平台,实现真正的企业级数字化需求支撑,将低代码开发平台打造为数字企业统一结构的重要技术底座,解决组织数字基础架构中的痛点和协调功能赋能创新业务场景落地。

阅读(9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