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1436
  • 博文数量: 17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11-15 17:4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8)

文章存档

2023年(76)

2022年(90)

2021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敏捷开发

2022-09-13 15:30:22

数字经济浪潮下,各行业纷纷开启数字化转型,但传统的应用开发周期长、成本高、难以精准匹配业务需求。企业对现有IT架构进行升级改造的过程中,往往面临着诸多业务压力与挑战,而先进技术的层出不穷,将企业不断置身于新旧迭代的循环之下为了及时应对这些挑战,企业需要考虑新技术能否为业务创造更多机会。因此,更为高效、低成本的低代码开发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LeaRun快速开发平台是业内领先的低代码开发平台,可适配业界主流的敏捷式开发流程,覆盖应用开发的全生命周期。使用 LeaRun低代码开发平台 开发应用的流程与专业的纯代码开发并无显著差异,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充分借鉴软件开发行业中积累形成的项目管理经验,实行敏捷化的项目管理和更紧凑的产品迭代周期,满足大规模、高复杂度的企业级开发需求。

LeaRun低代码平台提供了一个可视化的开发环境,而不是基于代码的开发环境。使用可视化模型,开发团队成员可以轻松地创建和审查功能,提供反馈,验证假设,并确定应用程序的改进。人们可以很容易地交换想法,创造性地工作与更快速的实验。

因为整个团队都很容易理解可视化模型,所以可视化模型有助于开发人员和业务部门之间的持续协作。甚至在流程的早期,开发人员和业务部门都可以坐在一起讨论和审查功能,收集反馈,验证假设,并确定改进。

由于开发速度如此之快,应用程序可以立即预览,因此LeaRun 低代码平台可以实现快速迭代。开发人员可以根据用户反馈实时进行更改,不断迭代以获得所需的结果。

传统软件开发模式多数是瀑布式管理,从需求调研到设计、开发、测试需要经过漫长的时间,往往需求和设计阶段就会耗时几个月甚至更久,开发测试阶段也会进行大量的代码调整与优化。

 LeaRun 低代码平台提供组件式拖拽功能,可视化开发“拖放”环境  具有有限编码技能的面向业务的开发人员将其领域专业知识贡献给应用程序构建过程,而更多的技术开发人员提供更复杂的逻辑。

原来需要UI/UE团队花费大量时间创作原型, 现在LeaRun 低代码平台提供了一个随时可用的组件库,用户只需要组件拼搭即可。这种开发方式让需求调研与设计变得非常高效,不仅能大大加速未来的应用程序构建,缩短开发工期, 更是为企业敏捷迭代式管理打破效率瓶颈。

但仅有高效的开发能力还是不够的, 如今的企业如果想要实施DevOps最佳实践,就需要将开发、测试、运营和业务线利益相关者结合在一起,以促进其应用程序组合的持续集成、应用程序监控和交付。

对此,LeaRun也提供了能持续集成、交付、高度自动化的开发运维一体化平台解决方案。平台提供了模板化的操作流程,客户无需关心研发进度,只要提前设置好集成的基本信息,整个CI的过程将会进行自动化处理,处理完成之后将代码推入下一阶段进行代码质量控制,帮助企业快速发现和解决问题。

LeaRun 为整个应用程序生命周期提供了一套全面、集成的工具,从构思和开发到部署和操作。通过低代码方法,可以通过 敏捷开发快速迭代应用程序,以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和组织对数字创新的需求,从而提高用户接受度和投资回报率。

阅读(567)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