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4415
  • 博文数量: 17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11-15 17:4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8)

文章存档

2023年(76)

2022年(90)

2021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敏捷开发

2022-06-06 15:11:28

产业互联网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一种趋势。而在数字化转型中需要满足三个关键点:第一,数字化技术与业务场景的深度融合第二,循序渐进、创新求变的过程第三,创造出来新的商业模式,带来新的业务收入。可以看出:任何一家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的过程,都不可能完全复制,需要在一个不断探索的过程中结合业务情况来产生。

但与之矛盾的是,在过去项目制开发是几个人组成一个团队,在前期确保需求明确以后,交由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交付工程师一步步去落实。在开发前期,可能需要1/3甚至更多的时间花在需求分析上,强调的是项目交付过程中的不变。所以,如果企业数字化转型是以项目制的模式或是做一个数字化转型的项目,基本上都很难成功。即,企业更应强调“敏捷”,注重“速度”和“灵活性”。敏捷、微服务、容器......等,这些热词背后的驱动力是数字化转型的诉求,要求迭代、探索、不断加速创新。

当前,很多企业正在通过建设中台解决前台的创新问题。通过构建中台,企业将后端业务资源服务化,用以支撑前端全渠道业务、互联网业务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敏态业务。

LeaRun敏捷开发平台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构建应用程序的环境,旨在加快应用开发的速度,实现DevOps,使业务敏捷且具有弹性。

DevOps是一组完整的实践,涵盖自动化软件开发和IT团队之间的流程,以便他们可以更快、更可靠地构建、测试和发布软件。通过DevOps可以实现应用的持续集成、持续交付,加速价值流交付,实现业务的快速迭代。

通过将DevOps 的理念引入到整个系统的开发过程中,能够显著提升软件的开发效率,缩短软件交付的周期,更加适应当今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 ,满足支撑业务高速发展所需的敏捷开发、高效运维和精益管理的需求。

LeaRun敏捷开发平台 通过将复杂业务分解为小的单元,不同单元之间松耦合、支持独立部署更新,可帮助企业建立敏捷持续的研发交付价值体系,快速部署应用,让研发人员专注于业务逻辑的开发,无需耗费精力在环境的集成及运维方面,从而做到一站开发多端使用,真正从业务层面上实现提升敏捷性。

LeaRun敏捷开发平台提供了丰富的前端组件与API服务,通过自由拖拽即可快速搭建前端应用,免去前端开发者重复造轮子的底层工作,帮助企业快速构建业务应用。全源码交付的模式让用户可以基于模板进行二次开发,开发者只需关注核心业务,大大降低应用开发的难度。

LeaRun敏捷开发平台还配备了生成代码,可以自动生成三层架构的完整项目和代码,并且集成了前后端模板,支持全页面操作生成自己想要的功能,包括单表的增删改查,多表关联的开发,还有工作流程表单的开发以及移动端的界面功能生成等。在项目工期短,人手紧张的条件限制下也能按时高质量完成交付,极大提高研发效能。

基于以上基础功能,开发人员及用户可以完成企业应用程序的开发、交付、运维等全流程的底层开发及运维。软件开发过程具有敏捷性、扩展性、共享与开放性等特点,企业可以凭借底层平台与中间层的各种数字化技术能力快速和具体业务场景相结合,实现业务应用的快速开发与组装,达成对企业数字化转型敏捷创新的目标。

阅读(524)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