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73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11-02 22:0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

文章存档

2021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21-12-09 12:58:46

一个创意有趣的秒杀活动,不仅能够帮助商家有效吸粉,拓展新客,还能带动客户的积极性,刺激消费。再加上,如今互联网科技与电子商务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门店/企业商家开始制作推出自己的线上秒杀活动,借此来提高订单转化以及带动客户的活跃性。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线上秒杀活动要怎么制作。

零基础教程!怎么做微信秒杀活动?

其实,制作一个线上秒杀活动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很简单的几步操作我们就可以完成秒杀活动的制作。不信?下面小编就在乔拓云平台上给大家演示一下秒杀活动的制作流程:

首先,我们登录乔拓云后台,点击【营销活动】进入活动市场页面。

零基础教程!怎么做微信秒杀活动?

零基础教程!怎么做微信秒杀活动?

然后,在活动市场页面选择自己想要的秒杀类活动模板。可以直接在左侧的搜索框内搜索“秒杀”就能快速查找并挑选合适的活动模板。

零基础教程!怎么做微信秒杀活动?

选好合适的模板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制作自己的线上秒杀活动了。

点击模板中要修改的文字、图片、页面背景、背景音乐等内容即可进行编辑与修改,操作简单又方便。而且,模板中各个页面的内容我们都可以点击进行编辑修改,让秒杀活动更加的完善以及符合自己的需求。

零基础教程!怎么做微信秒杀活动?

我们也可以在右边的【基础设置】、【秒杀设置】、【商品设置】等选项框内对秒杀活动模板进行编辑与设置,比如在【基础设置】中,可针对活动标题、参与人数、商家地址、客服电话、活动说明等进行设置;在【秒杀设置】中,可针对秒杀支付时间、秒杀场次以及支付方式等进行设置;而在【商品设置】中,我们则可针对此次秒杀活动的奖项进行设置。

零基础教程!怎么做微信秒杀活动?

最后,等到我们制作好秒杀活动后,点击【预览与发布】即可保存并查看完整的秒杀活动。在确认无需再修改后,我们点击【马上发布】就可以上线秒杀活动了。

零基础教程!怎么做微信秒杀活动?

就是这么几步操作,一个完整有趣的秒杀活动便制作好了。不知你学会了吗?


阅读(42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如何将视频转换成MP3音频格式?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