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640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8-17 11:5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

文章存档

2021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项目管理

2021-08-20 11:41:20

安装APIPOST

ApiPost目前提供Window64位,Window32位、Mac、Linux版本的安装包下载。

进入ApiPost官网下载页,下载对应的版本,按照提示安装即可。

ApiPost下载页:

提示:您也可以通过我们官方合作的软件平台进行下载,但由于软件更新时间差,建议在官网进行软件下载。

发送HTTP请求

API界面功能布局

API请求参数

Header 参数

你可以设置或者导入 Header 参数,cookie也在Header进行设置

Query 参数

Query 支持构造URL参数,同时支持 RESTful 的 PATH 参数(如:id)

Body 参数

Body 提供三种类型 form-data / x-www-form-urlencoded / raw ,每种类型提供三种不同的UI界面

1)当你需要提交表单时,切换到 x-www-form-urlencoded

2)当你需要提交有文件的表单时,切换到 form-data

3)当您需要发送JSON对象或者其他对象时,切换到对应的raw类型即可

API 请求响应

点击发送按钮后,如果有数据返回,则会显示返回数据,响应时间,响应码,Cookie等。

注意:返回数据默认是Pretty模式,便于查看 JSON XML 格式。您可以通过切换 原生 或 预览 模式 查看其它类型的类型。

返回Headers

阅读(67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