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8264
  • 博文数量: 1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28 11:3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4)

文章存档

2022年(54)

2021年(70)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2-04-29 16:50:56

很多想学习Java编程的同学在自学和培训机构之间犹豫不定,不知道学习编程是自学好呢还是培训好?网上对于培训的风评也是有好有坏,有人说培训出来的企业都不要?对于,这个说法,只能说“培训,是一个提供大家学习,转行的平台,一个可以快速掌握技能并成功进入这个行业的机会,”但这并不能将你的缺点补全,并不能将你打造成完美的大神,还是需要自己在努力才行。

 

对于新手的选择,小编先来了解一下自学和培训是怎么个情况:

 

1.自学Java

1)学习周期:Java虽然是最适合新手入门的编程语言,但不代表简单,零基础想自学到找工作的水平,最少也需要1年,这还是每天不能少于4个小时的学习状态下。

 

2)学习资源:自学在学习资源上肯定是比不上培训的,需要自己买书,在网上找一些Java视频教程。看似找就完事儿了,其实获取资源很不容易,因为自己本身就是初学者,你找到的教学资源不知道内容质量,将的对错的都不知道。并且学习中遇到问题,无人可询,到这个阶段,你不是在死磕问题,就是以及被问题消磨的不想学了。

 

3)个人能力:自学需要你自制力非常强,对于这门语言也抱有非常大的兴趣和热爱。否则你会成为大部分的自学者那样,初学两个月左右就抱有放弃的想法了。

 

2.参加Java培训

,培训会有一个专业的老师会在你学习期间给予你帮助和指导,让你从一个零基础没有任何编程基础的小白到知道并了解Java是做什么的,应该学什么,怎么编写程序的,怎么用程序开发项目的。帮助你在初期的学习路上清扫那些绊脚石一样的难题。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但是你也要明白一个道理“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就算培训有专业的老师带领,你也要知道什么时候是需要自己思考,琢磨,测试。因为老师不会吧每一个细节都给你讲出来,为的就是培养你的思考能力,技术这种东西很多都需要自己去钻研。

阅读(27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初学者学习Java编程哪里最好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