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8272
  • 博文数量: 1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28 11:3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4)

文章存档

2022年(54)

2021年(70)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2-02-24 14:14:06

IT行业是近几年的热门行业,很多人选择IT是因为IT行业的薪资较高。而生活中处处要花钱,现代年轻人金钱压力较大,所以都一窝蜂地涌入IT行业想要发大财。那么IT行业好进吗?

 

IT行业说好进也好进,但是说难也挺难的。说简单是因为IT行业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只注重技术,你技术好、有经验那你就可以升职加薪,技术不行那就被淘汰。说难也是因为其他行业你零基础转行可以先找一家公司就职边学习边提升,而IT行业不可以,这也是因为IT行业比较注重技术,很多公司在招聘的时候都会要有经验的人,所以零基础的人是很难直接找到IT相关的工作的,零基础想转行首先需要学习IT技术。

 

IT技术学起来就比较难了,主要是因为编程需要一定的逻辑能力和数学思维,而像新媒体运营、互联网营销、UI设计这些不用学编程的行业学起来也不简单,更不用说学习过程中还要自己找项目来练手了。不过这里说的学起来难是自学学起来难而且需要很长的时间。

 

 

目前IT培训行业已经比较成熟了,如果你参加IT培训,那么还是能快速学到相关的IT知识的,学习时间一般在4-6个月左右。而且IT培训机构会为你配备专业的讲义和授课老师,你只需要跟着老师学习就可以了。IT培训机构的线下面授课程一般都是从基础知识讲起,比较适合零基础转行的人学习,而且课程中会穿插一些项目实战帮助学员积累项目经验。

阅读(35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