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520
  • 博文数量: 1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28 11:3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4)

文章存档

2022年(54)

2021年(70)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2-02-18 13:49:59

随着IT技术的不断发展,IT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就业岗位也越来越多。目前我们生活中到处都可以看到IT技术的身影,那么IT行业都有什么职位?

 

说起IT大家一般就会想到程序员,其实程序员只是众多IT岗位中的一种罢了。目前IT行业的职位主要分为以下4个方向:编程开发、互联网营销、测试运维、设计。

 

编程开发主要包含:Java开发工程师、python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PHP开发工程师、C/C++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以及VR/AR游戏开发工程师等职位。

 

互联网营销主要包含:新媒体运营、内容运营、用户运营、社群运营、短视频运营、网站运营、产品运营、电商运营网络推广、SEO优化、SEM竞价、信息流优化、商务BD等岗位。

 

 

测试运维主要包含:软件测试、Linux运维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数据库运维工程师、安全运维工程师、系统运维工程师、Python运维开发工程师等岗位。

 

设计主要包含:UI设计、平面设计、电商设计、室内设计、网页设计、APP设计等岗位。

 

综上可以看出来IT行业包含的岗位还是很多的,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而且大部分岗位的人才需求量都很大,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兴趣来选择合适的岗位。目前IT行业正是蒸蒸日上的时候,IT技术也是日新月异,有新的技术就会衍生出新的岗位,所以IT行业的就业前景还是很好的。

阅读(31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