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8308
  • 博文数量: 1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28 11:3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4)

文章存档

2022年(54)

2021年(70)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2-02-15 14:35:39

IT行业又称信息产业,它是运用信息手段和技术,收集、整理、储存、传递信息情报,提供信息服务,并提供相应的信息手段、信息技术等服务的产业。IT行业中的职业有很多,目前比较热门的有Java开发、前端开发、UI设计、软件测试等。下面小编来详细讲讲这些岗位。

 

1Java开发

 

Java是目前主流的编程语言,应用领域很广,主要可以用来做企业级应用开发、游戏开发、网站开发。所以各大企业都在争抢Java开发人才,所以很多人转行IT都想做Java开发。

 

2、前端开发

 

前端开发是创建WEB页面或APP等前端界面呈现给用户的过程,通过HTMLCSSJavaScript以及衍生出来的各种技术、框架、解决方案,来实现互联网产品的用户界面交互。前端开发技术学起来相对比较简单,入门门槛较低,适合零基础想转行的人。

 

 

3UI设计

 

UI设计是近几年新兴起的概念,所以UI设计师相对较少,很多是平面设计转行的,目前UI设计人才缺口较大,而且UI设计不用学编程技术,学习来更简单。

 

4、软件测试

 

软件测试行业每年新增大量岗位,但企业学校培养的人才远远不足需求,所以软件测试人才供不应求。而且软件测试技术相对于开发,代码更少,简单易学,无需相关经验背景、无学历门槛,所以学历低的人转行可以考虑软件测试。

阅读(21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