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255
  • 博文数量: 1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28 11:3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4)

文章存档

2022年(54)

2021年(70)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21-11-24 14:59:52

如何选择靠谱机构?

1. 授课方式:

从机构的角度:视频教学非常节省成本,因为视频只用提前录好就能用,几乎不用考虑任何人力成本,利润极高。

从学员角度:一定要选择全程面授,要是选择视频课就没有意义了,视频网上大把有,而且不花钱。

2. 讲师资质:

小课想告诉大家,其实很多学生对于教师资质一直存在误解,很多人喜欢有名师和大公司背景的讲师,小课倒是觉得大公司的讲师讲课你不一定听的懂,小公司的讲师教学能力不一定就很差,最好的判断方法是去现场试听。

3. 学员就业:

从公司的角度来看,它肯定希望整个班都能就业,也能作为宣传材料,有利于下一次招生。因此有些机构靠和企业合作内推,有的机构专门设置了就业老师,管理管理学生的就业。

至于就业老师的工作,就是利用人脉和网络收集公司和hr的招聘信息,推荐学生过去。

理论上就业老师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生的就业,但是真正起作用的还是学生的技术,决定一家公司到底要不要他。打铁还需自身硬,技术差,再跑多少面试都过不了。

从学生的角度来看,更偏向就业率高的学校,但是问题是现在企业宣传都是王婆卖瓜,就业率不是第三方机构统计的,所以以就业率为主去选择机构并不靠谱。

4. 学习氛围: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学习氛围肯定是越浓越好,这要看机构在管理工作上下的功夫深不深了,能有初三(高三那种就太过了,许多人也接受不了)那些学习氛围是最好,学习氛围差是很难提起干劲的。

 

 

阅读(24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