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448
  • 博文数量: 1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28 11:3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4)

文章存档

2022年(54)

2021年(70)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21-11-12 14:16:09


Java排名靠前的编程语言,事实上,几乎所有公司都在使用Java,无论是小型公司还是大型科技巨头公司,如谷歌、亚马逊等。因此,成为当今世界的Java开发人员可以很好地提升你的职业生涯!

 

1.Core JavaJava SE)开始

尽可能地掌握它。你应该了解循环、数组、运算符等基本概念。此外,Java SE有一系列通用API,如java.langjava.iojava.math等,你至少应该对它们有基本的了解。你还应该开始学习OOP的概念,因为它们在Java中是众所周知的。

 

2.不断的练习Java

无论你在Core Java中学到了什么,只要不断练习它,你就可以编写出没有任何基本错误的语法。此外,从理论上为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很容易,但挑战在于实际实施该方法,因为将了解语言限制和设计实践。因此,尽可能多地编写代码和练习Java,并尝试针对你学习的知识做一些小项目。

 

3.学习Java EE

完成Core Java后开始学习Java EE(企业版),也称为高级Java。当开始学习Java EE时,就可以从事Web开发工作,因为Java EE具有针对分布式计算和Web服务等附加功能的规范。这包括用于Web规范的ServletWebSocketJava Server Faces等技术。

 

4.ServletsJSP做项目

无论你Java EE中学到什么,只需将它与前端技术(例如HTMLCSSJavascript)结合起来,并尝试针对特定主题制作小型项目,因为它会提高你的思维。此外,重要的是你至少制作两个项目,一个使用Servlet,第二个使用JSP。这是因为如果不针对这些进行练习,你将永远无法确定你对这种编程语言了解了多少。

 

5.学习HibernateSpring框架

当你完成Java SEJava EE后,必须学习Java框架,其中包括Hibernate框架和Spring框架。这些是流行的Java框架。事实上,现在大多数Java开发公司都使用Spring框架,例如Spring BootSpring MVCSpring Cloud来开发Web应用程序等。Hibernate框架也非常流行用于将面向领域的模型映射到关系数据库和还有Hibernate查询语言。因此,如果你了解这些框架并且可以在这些框架上进行项目,那么你将有很大的机会被选为任何公司的Java开发人员角色。

阅读(37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