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6089
  • 博文数量: 34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4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05 10: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40)

文章存档

2023年(94)

2022年(104)

2021年(143)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3-07-13 17:58:26

为什么明明是同时入职,别人却比你升职更快;为什么一起上得学,别人能力却比你更强;为什么同样的活,别人的工资却比你高。

很多打工人在工作中常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其实在职场中除了干好自己的工作之外,一定要增加自己的职业竞争力,才可以拥有更多的机会,而{BANNED}最佳能证明自己能力的除了技术之外,就是含金量高的证书,对于云计算这个新兴行业来说,证书更能直观地让公司感受到你的价值。

华为云认证概述

华为职业认证覆盖ICT全领域,致力于提供领先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认证标准,培养数字化时代的新型ICT人才,构建良性的ICT人才生态。

华为云认证等级

华为云根据自己旗下的产品、合作伙伴的需求、人员的能力等因素,将自己旗下的产品设立了三个不同等级的认证,每个认证有十几种不同的方向,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不同的证书,以此来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下面大使以云计算为例介绍一下,有需要的可以在上详细了解。

1、HCIA认证

这是华为云的初级认证,适合在校学生,或者是刚进入职场的菜鸟,培训与认证具备使用虚拟化和桌面云技术协助进行云计算部署和运维能力的工程师,通过后可掌握云计算基础知识、虚拟化技术和桌面云技术,具备使用虚拟化和桌面云技术协助进行云计算部署和运维的能力。

考试内容:

云计算概述
服务器基础
存储技术基础
网络技术基础
操作系统基础
虚拟化技术介绍
华为虚拟化平台介绍
华为虚拟化平台管理与使用
桌面云解决方案概述
桌面云规划及部署
桌面云业务发放
桌面云特性与管理
云计算发展趋势
 
2、HCIP认证
 
华为云的中级认证,培训与认证具备用云能力的云计算高级运营工程师和具备管云能力的云计算高级运维工程师,通过后可掌握开源OpenStack通用知识和华为云Stack基础IaaS服务相关知识,具备开源OpenStack运营运维能力和华为云Stack相关运营运维实践的能力。
 
考试内容:
 
开源OpenStack架构、关键组件的工作原理及调用关系介绍
华为云Stack架构、产品组件及公共组件介绍
华为云Stack计算、存储、网络等基础IaaS层服务的原理及使用介绍
华为云Stack运营理念及使用介绍
华为云Stack运维理念及使用介绍
 
3、HCIE认证
 
华为{BANNED}最佳高等级的认证,是为已经工作很多年的人准备的,培养和认证具备建、用、管云综合能力的云基础设施专家,及具备规划业务迁移上云和设计云原生、高可靠能力的云软件架构专家,通过后可掌握华为云计算整体架构及主打高阶服务相关的知识,具备华为云计算规划设计、实施部署及业务迁移上云的能力,胜任云基础设施专家、云软件架构专家岗位。
 
考试内容:
 
笔试——
华为云Stack解决方案介绍
华为云Stack规划设计
华为云Stack安装部署
华为云Stack资源与服务扩容
华为云Stack管理运维
业务上云迁移
华为云Stack灾备管理
容器与容器编排
华为云Stack安全服务管理
华为云Stack行业{BANNED}最佳佳实践
 
实验——
华为云Stack规划设计
华为云Stack安装部署
华为云Stack资源与服务扩容
华为云Stack管理运维
业务上云迁移
华为云Stack灾备管理
容器与容器编排
华为云Stack安全服务管理
阅读(13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