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6222
  • 博文数量: 34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4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05 10: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40)

文章存档

2023年(94)

2022年(104)

2021年(143)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3-07-04 23:15:24

毕业后找一份高薪工作,是现在每个人的梦想,相比于出身好、家境优渥的人,普通人没有太多的选择,只能投身于热门行业中,{BANNED}最佳近几年云计算可以说是正在风头上,作为{BANNED}最佳近十几年才兴起的新型行业,云计算还没有没大众广泛知道,但是已经深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可以说现在的购物、出行、社交等方方面面,云计算都起到了重要作用。但是对于没有学习过相关经验的人来说,想进入这一行是比较困难的,但并不是毫无办法。

腾讯云认证是腾讯云旗下所设立的认证,其主要作用是为了培养掌握腾讯云相关技术的人才,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人才,除了专业的技术相关证书外,腾讯还专门设立了给没经验的人用的证书,下面大使简单介绍一下,有需要的人可以在上详细了解。

腾讯云认证概述

腾讯云从业者是面向于云计算初学者的基础课程,从时下火热的音视频场景出发,从大家熟悉的业务开始,逐步探寻背后的技术实现;通过更流畅且富有逻辑的课程设计,将分散的技术知识有机串联起来;在系统性介绍腾讯云主要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还介绍了相关的基础技术知识,由浅入深,涵盖腾讯云主要核心产品的功能、特性、应用场景、计费规则以及使用条件,搭配上简单易上手的上机实验,让学员快速掌握云计算基础知识之外,还会获得云计算初体验的机会,无技术门槛,适用于所有云计算初学者。
aHR0cHM6Ly9pbWcyMDE4LmNuYmxvZ3MuY29tL2Jsb2cvMTMxNTQ5NS8yMDE5MDEvMTMxNTQ5NS0yMDE5MDExNDEwNDU0NTQ4Mi02OTg1MDMxODEucG5n.png

适合人群:适合计划从事云计算相关技术岗位的学生和个人开发者,以及希望了解腾讯云产品和服务的销售人员、法务人员、市场营销、业务分析师、项目经理等。

腾讯云认证内容

1、云计算概述
常见互联网业务应用架构介绍、云计算行业发展概述、腾讯云概述。

2、腾讯云服务器产品
云服务器基础知识、腾讯云服务器产品介绍、弹性计算产品介绍。

3、腾讯云网络产品
网络基础知识、腾讯云私有网络及网络接入方式、腾讯云负载均衡。

4、腾讯云存储产品
存储基础知识、腾讯云存储产品与服务介绍。

5、腾讯云数据库产品
数据库基础知识,腾讯云数据库产品介绍。

6、企业应用产品
企业应用建站基础知识、腾讯企业应用产品、腾讯云加速产品介绍。

7、腾讯云音视频与通信服务
音视频基础知识与行业概况、腾讯云音视频产品、腾讯云通信服务。

8、腾讯云安全产品
信息安全威胁与防护基础知识、腾讯云信息安全体系及重点产品介绍。

9、腾讯云产品计费
腾讯云计费特性、计费模式介绍、常用产品计费详解、产品计费示例。

10、继续学习
腾讯云学习工具介绍、课程定位与个人发展。

腾讯云认证事项

报名费用:600元
考试时长:90分钟
考试总分:100分
考试题型: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通过条件:70分及以上

阅读(12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