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7523
  • 博文数量: 34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4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05 10: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40)

文章存档

2023年(94)

2022年(104)

2021年(143)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3-03-31 13:11:30

作为现在{BANNED}最佳热门的行业之一,信息通信行业一直是学生的首选,但是想要在如今竞争非常激烈的社会中,获得好的岗位和薪资,除了掌握相应的技术之外,拥有一份专业的职业证书,也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几本证书,对于从事信息通信技术行业的人非常有帮助,有需要的人可以找了解咨询。

1、华为云认证

虽然华为云成立的时间比价晚,但是{BANNED}最佳近几年发展势头非常猛,很多政企单位都会选择华为云作为自己的合作商,同时华为云的认证体系建立的{BANNED}最佳早,已经非常成熟了,每个方向下更细致地分出了很多方向,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2、腾讯云认证

{BANNED}最佳近几年腾讯云的市场占比逐渐缩小,但是却占据了我们生活中{BANNED}最佳重要的两个领域,那就是社交和游戏,现在很多电竞比赛的技术支持就是腾讯云,可以说市场需求是非常坚固的,因此其旗下的云从、运维、架构以及开发认证,都有很多人考

3、阿里云认证

作为目前市场占比{BANNED}最佳大的云计算厂商,阿里云在业界内的名气很大,其旗下的证书受认可度也很高,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去选择对应的证书,分为ACA、ACP、ACE三个等级,每个等级下有云计算、大数据、云安全、人工智能等十几个方向,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来选择。

4、PMP证书

PMP指的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它是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简称PMI)发起的,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质的资格认证考试。
其目的是为了给项目管理人员提供统一的行业标准。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建立的认证考试有:PMP(项目管理师)和CAPM(项目管理助理师)已在全世界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认证考试机构。

5、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

软考是由国家工信部设立的证书,有很多方向,考取后可以评职称、抵税、挂靠,对考生来说可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

6、容器认证

容器认证考试是由Linux基金会和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NCF)创建的,以促进Kubernetes生态系统的持续发展。该考试是一种远程在线、有监考、基于实操的认证考试,需要在运行Kubernetes的命令行中解决多个任务。有CKA、CKS认证,考试是专为Kubernetes管理员、云管理员和其他管理Kubernetes实例的IT专业人员而设的。

7、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证书

NISP一级证书是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BANNED}国家级产品认证证书,是面向全社会各行各业通用的信息安全意识普及和信息安全保护知识培训,学习网络安全基础理论和网络安全意识的普及通过考试的学员可俱备基本的网络安全知识和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对单位的信息安全保护和个人信息及隐私保护有一定的处理能力持NISP一级证书可在信息安全保密较高的单位或得加分项。

阅读(21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