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6172
  • 博文数量: 34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4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05 10: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40)

文章存档

2023年(94)

2022年(104)

2021年(143)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21-09-27 13:54:34

现在的家长都希望孩子有一技之长,都想考取华为认证证书,那么在这之前必须先了解清楚它的流程,比如华为hcia认证考试题库security 以及华为hcia认证含金量怎么样?下面由认证大使小编带大家了解下。

一、华为hcia认证考试题库security

1. (题型:多选)防火墙的IP报文分片重组需要对报文中哪几个字段进行分析?

A. 标识符Identifier  B. 标志Flags  C. 片偏移Fragment Offset  D. 总长度Total Length  E. 生命时间TTL

2. (题型:多选)以下哪几项是关于状态检测防火墙转发原理的正确描述:

A. 非首包转发基于会话表,匹配会话表才能转发。  B. ICMP报文不会进行状态检测。  C. 处理UDP协议包时为该UDP数据流建立连接。  D. 防火墙在做为二层设备部署时不支持状态检测机制。  E. 基于TCP连接三次握手进行会话状态检测。

华为hcia认证考试题库security

3. (题型:多选)"在防火墙上做了如下配置:  [USG-policy-security] rule name Trust_Local  [USG-policy-security-rule-Untrust_Local] source-zone trust  [USG-policy-security-rule-Untrust_Local] destination-zone local  [USG-policy-security-rule-Untrust_Local] source-address 192.168.5.2 32  [USG-policy-security-rule-Untrust_Local] destination-address 192.168.5.1 32  [USG-policy-security-rule-Untrust_Local] service http  [USG-policy-security-rule-Untrust_Local] service telnet  [USG-policy-security-rule-Untrust_Local] action permit  请选择以下正确的描述是:

A. 允许防火墙通过Telnet方式登录192.168.5.1的设备。  B. 允许192.168.5.2/24这个IP地址通过Telnet方式登录防火墙。  C. 允许防火墙通过Web方式登录192.168.5.1的设备。  D. 允许192.168.5.2/24地址段通过Web方式登录防火墙。

4. (题型:多选)以下哪些功能模块可结合IP-Link功能使用?

A. DHCP  B. 路由策略  C. VRRP  D. OSPF

5. (题型:多选)以下哪些报文可以是单播报文

A. VRRP Hello  B. VGMP Hello  C. HRP Hello  D. OSPF Hello  E. BFD

二、华为hcia认证含金量怎么样?

华为是一家出名的网络设备制造厂家,我想就算你之前没有接触过计算机行业,或者不太了解网络工程师,你也一定听过华为,这就是华为在计算机行业和通讯行业大名鼎鼎的情况。

所以华为的职业认证在这个行业中,其实所有的公司基本上都是非常认可的,因为大量的企业在搭建自己的信息化和互联网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采购华为的设备来实现,那么拥有华为认证自然也会给你带来一份比较好的工作。

三、华为认证笔试考试有效期规则

华为认证笔试成绩有效期:18个月,考生需在HCIE笔试通过的18个月内完成实验考试。

补考政策

实验考试补考间隔:30天

华为hcia认证考试题库security

以上的文章内容介绍了华为hcia认证考试题库security以及华为hcia认证含金量怎么样?等知识点,有这方面的想法的朋友们,赶紧前来了解,或者去咨询认证大使的小编了解更详细的相关内容。

阅读(53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