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7548
  • 博文数量: 34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4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05 10: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40)

文章存档

2023年(94)

2022年(104)

2021年(143)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1-09-09 14:05:29

华为存储认证是的一种形式,现在很多网络工程师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都会去参加一些认证考试。华为存储认证怎么样?华为存储认证题库哪里有?下面认证大使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吧。

一、华为存储认证怎么样?

华为存储认证是以存储为基础的综合解决方案,考核的不仅仅是技能,更是个人综合能力的表现。认证含金量的话,华为存储认证要远高于友商不少。

华为存储认证题库

笔试考试涉及到数据库、虚拟化、备份、容灾等,知识面覆盖得非常广。实验是考核我们动手能力的,必须要有实战经验解决现场问题的能力。面试是对个人的综合能力的考核,覆盖理论基础,个人综合表达,个人对问题的阐述思路等。面试官的问题专业性很强,但不会很难,在有项目经验的情况下,应付基本不成问题。

二、华为存储认证题库哪里有?

如果你没有报班的话,那么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前往的官网找到自己对应的方向的模拟试题进行学习,虽然试题的套数不多,但是练一练还是可以的。

具体的步骤是这样的,先进入华为认证的官网,注册账号后,选择自己学习的方向,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了解认证”、“认证学习”、“预约考试”等等模块,点击“认证学习”按钮,拉到后面可以看到学习资源一栏,里面有培训教材、实验手册、模拟考试以及模拟测试,点击模拟测试,注册后就可以进入开始考试了,题目覆盖对企业网络的规划、设计、实施、维护、排障、优化、割接等方面的知识点,这些模拟考试是为了巩固和检验学习效果而专门提供的,通过模拟考试并不代表可以通过对应的正式考试,也不会发放证书。

华为存储认证题库

  三、考取华为认证HCIE-Storage有什么用?

HCIE-Storage认证定位信息存储解决方案设计、部署、管理和优化,旨在推动业界存储行业的专家型人才培养。获得HCIE-Storage证书的工程师是公认的具备对信息存储技术有全面深入的理解,具备存储领域复杂应用的专家能力,掌握ICT 数据中心信息存储方案的设计、部署、维护和优化,以及使用华为存储产品构建企业信息存储平台的综合能力。

华为存储认证怎么样?华为存储认证题库哪里有?通过上文认证大使的介绍,大家对于华为存储认证有了基本认识,也可以在网上找些资料。

阅读(42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