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520
  • 博文数量: 2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6-29 08:5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2年(3)

2021年(24)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1-09-06 17:19:23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都有见过各种各样的微信小程序,比如奶茶店的小程序、服装电商类小程序、软件小程序、外卖小程序......为什么微信小程序如此火爆呢?因为小程序依托微信这个拥有近十亿活跃用户的应用,能够收获巨大的流量,为企业商家们带来无数的商机与流量红利。


但是,随着小程序成为炙手可热的流量风口,各行各业纷纷加盟,小程序越来越多。这时,小程序推广的重要性便显现出来了,毕竟只有抢占到更多的用户与市场份额的企业商家才能赚到钱。那么企业商家们到底该如何推广小程序呢?



接下来,这里给大家分享几条免费的微信小程序推广渠道:


1. 小程序的标题优化推广


大家要知道的一点是,小程序的名称具有唯一性,也就是说小程序的名称不能被重复注册,谁先注册了就谁先使用,所以抢先注册一个被大众熟知的名称很重要。而且小程序认证后能够得到相对较前的推荐。



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在选择小程序名称的时候,要根据用户的搜索习惯和产品特性选择行业相关且高频率使用的词来编辑小程序名称。


2. 社群宣传推广


什么是社区宣传呢?其实就是将小程序转发到微信群或者微信好友,通过这种方式进行小程序推广,这也是很多游戏类小程序与文章类小程序常用的推广方法。当然了,如果你正在开展拼团、满减优惠、秒杀、抽奖等营销活动也可以选择这种推广方式,可以让你短时间内从各种社群中积累出庞大的精准用户,实现引流变现。


至于怎么做拼团、秒杀、抽奖等营销活动的小程序,可以借助于乔拓云网,选择适合的营销活动模板快速套用制作,简单又方便,对于不懂技术开发的人来说很是友好。



3. 附近小程序推广


微信小程序拥有【附近小程序】功能,就是说小程序会自动展现5km内的微信小程序,给予微信小程序免费的曝光机会,这可是推广引流的一波好渠道。不过,这也不是任何微信小程序都能拥有的曝光机会,得是主体为企业、政府、媒体及其他组织的小程序,并且一般要有线下实体才行。



4. 社交立减金推广


用户在小程序内完成支付后,可以获得“微信立减金”,而要想领取这个“微信立减金”需要将其分享给好友才行,而好友在领取了“微信立减金”之后也可通过快速入口进行新一轮的消费。通过如此社交裂变的方式,可以带来新的流量。



以上便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4条免费微信小程序推广渠道。


最后,还有几点注意事项要提醒大家:

① 大家要知道微信小程序的推广主流其实就是裂变和分享,无论怎样的推广方式这点是核心。

② 要注意提高用户的粘性。这点小编认为可以做好小程序的内部优化,比如小程序界面的美观清晰、产品直观的展示、功能操作的简便等。而要想做好这些,除了自己有专业的编程设计知识外,还可以借助于第三方制作平台,比如乔拓云网,适合多种行业的小程序模板供用户选择,界面美观,操作简便,功能齐全。



    当然了,如果小伙伴们还有其他的小程序推广渠道,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阅读(20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