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5806
  • 博文数量: 22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5-18 15: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8)

文章存档

2023年(40)

2022年(114)

2021年(74)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3-03-17 13:56:48

企业拥抱数字化,远程办公成为各大企业青睐的新颖办公方式,移动会务、视频面试等。统计调查中了解到在全球范围内,大约 70% 的人每周至少进行一次远程工作,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在大多数情况下,这要归功于企业即时通讯、移动应用管理平台和邮件互传等数字通信工具。善于运用信息互联的工具,可以让团队成员建立联系变得更加简单和快捷。

那么IM即时通讯软件是如何让企业远程办公更加简单高效的呢?它是怎么做到的呢?

移动视频会议

因为在人们交流过程中,只有一部分意义来自所说的话,其余的归因于语气、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等因素。所以在远程工作中,保持更人性化的面对面联系非常重要。而实时音视频会议是模拟数字世界中面对面对话的{BANNED}最佳佳方式之一。企业IM即时通讯软件更专注于会议协作的功能,人员参与视频会议较为容易,如单击链接或按下按钮即可加入会议。即时通讯平台可以让用户进行远程音视频会议、在线文档协作、屏幕共享等,支持多人会议、预订会议、在线文档等便捷操作管理功能。

统一业务协作

众所周知,企业远程办公不仅需要视频会议的能力支持,同时还涉及到即时通讯、协同文档、云盘、任务管理等多个领域产品和服务。可以通过将移动设备、网络、应用捆绑在一起来提高工作效率的平台。除提供音视频通话外,提供集聊天、会议、文档、公告、打卡、审批、汇报、日程、云盘等工具,满足企业移动办公的常规需要统一的移动门户加上可集成企业已有业务系统,让企业成员可以进行即时消息和文件传递的同时,利用这样一个超级应用APP可以在一个平台进行多样化的场景协作,这也使得企业能够有效的整合现有的数据业务流程。即时通讯聊天软件app开发可以加小蓝豆的v:weikeyun24咨询

文件资料便捷传输

在移远程工作中,无纸化办公是一大特征,所以远程文档协作能够快速提高办公效率毋庸置疑。它不仅可以充分发挥团队的合作精神,各部门可建立自己的群组,从而更快的反映问题,员工个人也可通过对应的服务台更快地寻求帮助。还可以让员工之间的沟通不再受地理位置的影响,随时随刻都可以进行有效的交流,提高工作效率。即时通讯平台内置文档中心,即企业专属云盘,可以支持文档多人实时共编,实时分享,数据在线同步,云端实时保存,团队高度协作等功能,实现高效率办公,还可针对不同项目成员,部门小组设置文档访问、编辑权限。提供专属闭环的文件资料交流,也能更好地守护企业的网络信息安全。

远程办公从设想变成了现实,而且越来越多企业开始使用,特别是后疫情时代人们更加依赖数字化移动办公的需求上升趋势。作为企业IM即时通讯平台,支持私有化本地部署、移动应用管理以及更加智能化的生态联接,可以让单位或企业在远程办公和处理移动业务中随时进行有效、简便的实时沟通,为其创建高效的移动业务平台。

阅读(16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