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5702
  • 博文数量: 22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5-18 15: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8)

文章存档

2023年(40)

2022年(114)

2021年(74)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1-10-22 15:21:44

新时代的到来对于证书方面的量需求更加大了。很多人对于代码签名证书费用是不了解的,包括如何去申请这些知识都是不清楚的,那么小编带领大家一起详细的来看一下这方面的事儿。

代码签名证书申请

我们需要先下载出一个签名的工具,然后使用这个签名工具的同时,来做代码签名证书申请,还有数字签名的代码其次我们需要注册。通过生成的私钥和公钥,然后来创建出一个密钥库,当我们使用了以下的命令之后,生成了私钥和公钥,然后就能够对此下出命令,然后给尿裤改一下名称。当我们升级成了CS2文件之后,接着还需要填写包括相关的一些资料,比如说国家的名称还有省份地址之类的密码通常是用户名。或者是姓名的缩写,产品名称之类的都可以,最好是设置的复杂一些加一些后缀,这样就可以更加安全了。代码签名证书费用其实也就是在几百块钱到几千块钱左右,费用不是特别的多。


当提示输入密码的时候,姓名包括地质方面的密码都是需要保存之后才能看到这个密钥库的,代码签名证书申请的时候,并且会签署相关的程序这个密钥要自己去保留,不要发给其他的人,并且需要签署一下代码,所以像这种情况下,建议最好是能够做出一个副本来,然后把它储存到保险箱或者是其他安全的一个位置,如果要是要是丢失或者出现了被盗的这种情况,最好是能够联系一下see机构方面,然后进行一下撤销。

免费代码签名证书好吗

现在数字签名的政策决定了很多无法在签名时鉴定的好的方面与坏的方面,所以只能是通过吊销证书这种的方式,去防范这种恶人使用,对于很多人比较好奇免费代码签名证书好吗?
ssl证书申请可以找蔚可云申请

虽然现在免费的证书很快就流行了,但是方便了,好人的同时也有很多其他的人所利用。而收费其实是一种特别好的方式,虽然有一些成本,但是与零成本之间相差的是非常巨大的,只有这种证书吊销之后能够同时掉付出的成本才显示出吊销的威慑力,收费不仅可以鉴定出谁是真正的需求方还能够有效的让人所使用。所以收费还是比较好的一种方式。

阅读(35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