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5502
  • 博文数量: 22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5-18 15: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8)

文章存档

2023年(40)

2022年(114)

2021年(74)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1-09-27 15:25:46


 

我们在工作应用中离不开网络,当然也就离不开网络安全证书的使用,有时候我们不是很懂这方面知识,有时仅仅是会申请,申请完以后会有专业的人来给我们安装证书。人家一走出现问题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的朋友就会问了:我安装上证书了,但是https怎么做证书的检验呢?今天我就来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https怎么做证书的检验


一、https怎么做证书的检验呢

安装好我们需要的https证书以后,如果想检验一下该怎么做呢?首先我们要在服务器里用RSA生成两把钥匙,一个是公用的钥匙,一把是自己用的钥匙。生成完钥匙以后,需要把我们的公用钥匙放在证书里,然后传送到客户端,当然了另一把钥匙需要自己保存了。当我们把公用钥匙传输到客户端以后,它会向一个比较权威一些的服务器检查我们的证书是不是合法的。如果合法的话,服务器就会传输给我们一连串的数字作为通用的钥匙,然后用公用钥匙加密这段数字,再发送到服务器。当服务器用钥匙解密获取的对应钥匙,接着双方会对对应的钥匙加密解密进行通信了。https怎么做证书的检验就完成了,你了解了吗?

二、https协议证书用什么实现安全网站的访问

我们在一般的请款下以为证书是用SSL协议来实现网站的安全访问的。其实这种看法是错误。我们用的https是用TLS和SSL两个证书来进行网络安全访问的。SSL和它的传输层安全就是对网络传递的安全以及相关数据的完整提供一个安全的协议。这两个证书在用户的传输中起到一个网络连接加密的作用。https协议证书就是这样实现安全网络访问的。你还有什么疑问吗?我们可以在蔚可云申请ssl证书



关于https怎么做证书的检验


三、https显示红色是什么意思,该怎么解决

当我们的安装好https证书以后,如果https显示红色是什么意思呢?这个是因为证书的时间和系统上的时间不符合造成的,只要我们把时间改成一样的就好了。怎么改呢?首先打开显示器上面的浏览器,上面会有一条紅色的斜线出现,我们在显示器右下方可以看到时间是不对的,直接点击时间按钮,然后选择修改日期和修改时间就行,改好以后点击确定键就好了。当你的时间改正确以后,网址也就回复正常了。是不是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复杂呀。



阅读(55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