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9139
  • 博文数量: 22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5-18 15: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8)

文章存档

2023年(40)

2022年(114)

2021年(74)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1-08-30 14:35:24

https证书是一种能够保护网站安全的一种协议,现在各种浏览器都会使用https证书,包含360浏览器。不过有时候会存在浏览器https证书存在错误的情况,当证书存在错误的时候,肯定是需要采取一定的方法才可以。

大家之所以会出现浏览器https证书存在错误的情况,是有以下几个原因的。第一,就是https证书不受大家浏览器的信任,第二就是https证书是自己签名并且没有到专业的机构进行过审核的证书,第三就是大家获得证书是不能够在所有的浏览器都能打开的,第四就是大家安装https证书使用的方法不对。

大家知道了浏览器https证书存在错误的原因之后,大家就必须要通过自查的方式找准原因,然后采取一定的方法去解决。比如说,如果大家是因为https不受信任导致https证书出现错误的话,大家就可以直接通过更改浏览器的设置就可以解决了。

其实,大家如果按照一定的步骤去申请、安装https证书的话,是不会出现浏览器https证书存在错误的。大家可以选择去到比较正规的CA机构去申请https证书,比如可以在蔚可云申请ssl证书,在https证书办理下来之后,大家再通过正确的步骤去安装。

对于https证书的安装,大家应该注意两个方面的问题。首先就是大家输入的浏览器的域名的问题,一定要输入正确。然后就是大家需要更改浏览器的设置,需要将https证书加入浏览器的信任列表里面。

360浏览器打不开https怎么办?

大家如果使用360浏览器,出现了打不开https的情况,大家可以看看是不是自己的浏览器出现了错误,出现错误的原因也就是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四个之中的一个。大家在找到了原因之后,大家应该采取一定的办法去解决。在解决了问题之后,大家需要重新启动360浏览器。

360浏览器打不开https,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大家在填写网站域名的时候,没有写对自己浏览器的域名。可以通过检查一下自己浏览器的域名,如果有错误,重新输入正确的域名就可以了。

阅读(45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