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8753
  • 博文数量: 38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87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6-09 10: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7)

文章存档

2023年(120)

2022年(175)

2021年(92)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3-10-25 11:31:38

AI数字人是一种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的虚拟形象,可以模仿真人的外貌、声音、表情和动作,实现与人类的自然交互。AI数字人有着广泛的应用场景,如虚拟主播、电商直播、客服助理、教育培训等。要实现AI数字人的功能,需要部署一套完整的AI数字人系统,包括数字人形象生成、数字人驱动、数字人交互等模块。本文将介绍企业如何建立自己的AI数字人系统源码部署的方法。目前BAT都在跑步进场。下半年数字人克隆直播系统源码的价格几乎是达到了白菜价。

灰豚AI数字人平台是一个专业为企业做数字人源码部署、技术输出的公司。企业可自选将数字人源码部署至本地内网或公网。从目前来看,灰豚是国内最成熟的数字人克隆直播系统。包含了网站创作、APP创作、windows客户端。满足了全场景需求。初级配置几乎满足了所有企业的需求。有数字人克隆、声音克隆、数字人直播、口播创作等等功能。企业可以轻易建立属于自己品牌的数字人平台。

部署AI数字人系统源码需要以下几个步骤:

1. 需要准备本地服务器或采购云服务器。

2. 准备域名,进行网站备案。

3. 联系灰豚AI数字人官方做私有化部署。

4. 源码部署到服务器。

5. 开始运营自己的数字人平台。

通过以上步骤,就可以完成AI数字人系统源码部署,希望本文能给你一些启发和帮助。

阅读(7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