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7187
  • 博文数量: 38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87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6-09 10: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7)

文章存档

2023年(120)

2022年(175)

2021年(92)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23-05-23 11:20:08

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在近几年一直会是爆火项目,随着本地生活服务商的数量越来越庞大,越来越多不同“分工”的本地生活服务商出现。那么,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商都有哪些分类,而最近的新风口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商系统又是什么呢?一文分类清楚。


根据抖音官方,本地生活服务商主要被分为两大类,一种是能为商家提供经营能力解决方案和经营管理服务的第三方公司,也就是市面常见服务商。一种是能为商家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第三方公司,也叫作其他合作伙伴。

根据服务商和商家的合作模式不同,也可以将服务商分为专项服务服务商和代运营服务商。提供专项服务的服务商可以根据商家的实际需求提供但不仅限于直播运营、短视频运营、店铺运营、整合营销、达人运营、蓝v运营、投流转化、组品策略、数据分析、培训等十项基础服务;提供代运营服务的服务商拥有全面的运营能力、丰富的实操经验以及长效经营思维和策略能力。

根据抖音林客系统子账号只能开通五个后,潜移默化的又将服务商分为了传统服务商和系统服务商。

传统服务商指的是达到抖音入驻条件的,拥有自己的公司、拥有商家、达人资源以及有成功合作案例的服务商,也可以是提供专项运营和代运营服务但没有系统的服务商。可以说,只要是没有技术研发能力,没有自己系统的服务商都可以被称作为传统服务商。而系统服务商,指的是拥有自己的本地团购商家营销SaaS系统的服务商。


传统服务商与系统服务商有以下几点不同:

一个是作业渠道不同,传统服务商只能依靠抖音林客系统开展作业;系统服务商则依靠自研的SaaS系统开展作业。

一个是账号数量不同。传统服务商依靠林客系统只能开通五个子账号;系统服务商支持多级渠道、多级业务员,可以无限开通账号。

一个是作业范围不同。传统服务商开展作业受地域限制,只能做到在本地地区发展团队,不能发展全国市场;系统服务商没有地域限制,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作业。

一个是营销功能不同。传统服务商没有自己的本地生活商家营销SaaS系统,大多仅仅依靠达人帮助商家营销;系统服务商拥有数十项商家营销功能,包括云推、云剪、云客等系统核心功能,还有自己研发的驱动模型AI数字人,可以实现AI数字人克隆真人直播。

目前,放眼整个本地生活圈,虽然本地生活服务商的数量在一直增长,但做自己本地团购商家营销SaaS系统的服务商系统还是很少,我们的本地生活服务商系统是其中之一。


据多来k市场总监说,为了可以让很多的短视频商家可以更好的发展自身,其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商系统目前还支持OEM贴牌、私有化部署、源码买断等方式进行服务商系统的售卖,帮助更多传统服务商做好本地生活业务。


键词: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商,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商系统,本地生活服务商系统

阅读(28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