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8513
  • 博文数量: 38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87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6-09 10: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7)

文章存档

2023年(120)

2022年(175)

2021年(92)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1-07-26 11:05:32

数字经济发展迅速,已经深度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成为了引领行业改革,拉动经济增长,带动企业经济复苏的重要动力。而想要实现数字经济,智慧数字化经营成了关键一环。那么什么是智慧数字化经营呢?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并要求在加强关键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

 

这足以说明,数字经济并不是一个虚拟的、不确定的概念,而是国家已经明确指出的方向。

 

那么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是什么呢?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是数字化技术,而数字化技术由软件和信息开发公司所提供。

 

智慧数字化经营,就是推动数字经济的数字化技术之一。

 

 

 

智慧数字化经营,是通过微信和支付宝的开放能力,由各大数字化经营服务商自主研发的帮助商家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系统。

 

以线下实体行业作为目标市场,通过多样化的数字手段和营销手段,实现从“物主导”到“人主导”的消费模式的转变,让商家和企业实现数据流和信息流的高效运转,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定制化水平,以实现消费多样化来提高消费者福利,进一步开发下沉市场的数字消费潜力。

 

先由智慧数字化经营打开线下小微商户和小微企业的数字化能力,对传统产业进行赋能,实现产业数字化,进而再一步步的打造数字社会,落实数字经济。

 

在智慧数字化经营服务商的大力推广宣传下,在支付宝微信不断出台的奖励政策下,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这一行列,为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着绵薄之力,与此同时,也享受到了数字经济所带来的红利。

 

那些尚未从支付服务商转型成为支付经营的服务商,也应该与时俱进,尽快完成转型,如果技术能力受限,可以依靠微火、网付等智慧数字化经营系统做OEM贴牌服务,否则将错失享受红利的机会。

 

在国家强有力的号召下,数字经济将在2021年迎来全面增速阶段。一场重大变革,智慧数字化经营市场已经拉开序幕。


本文为作者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词:数字经济,智慧数字化经营,数字化转型

阅读(74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