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7399
  • 博文数量: 38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87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6-09 10: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7)

文章存档

2023年(120)

2022年(175)

2021年(92)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1-07-20 11:35:13

7 月 15 日,腾讯智慧零售正式发布 “千域计划”,旨在通过整合腾讯的能力与资源,为零售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助力,共同推动私域生态的繁荣。

 

为什么要打造“千域计划”呢?腾讯智慧零售副总裁陈菲分享了 “千域计划” 的初心:后疫情时代加速零售行业的数字化进程,万亿规模的私域新赛道正迎来全面爆发期,私域建设已从品牌 “必选项” 迈向私域基建的关键年。而生态合作伙伴正成为推动私域规模化发展背后的重要力量,借助 “千域计划”,腾讯智慧零售希望全面助力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开拓私域生态聚力共赢的全新格局。

 

 

 

用一句话简单概括:即疫情后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了实体行业的必选题,而各大生态合作伙伴(智慧数字经营服务商)成为了帮助线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中坚力量。

 

在支付宝宣布数字化经营小程序奖励加码后,腾讯方又推出了“千域计划”来扶持助力各大生态合作伙伴,智慧数字行业传来一轮接一轮的好消息,足以可见巨头对智慧数字经营服务商的重视,以及对实体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势在必得。

 

那么“千域计划”能为智慧数字经营服务商提供哪些助力呢?服务商们对此充满好奇。

 

对此陈菲表示:“面对品牌商家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生态合作伙伴们愈发需要推进转型和提升能力,腾讯智慧零售 “千域计划” 将直面痛点,从 “政策激励、商业助力、市场支持和培育计划” 四大维度,为生态合作伙伴打造全面的生态成长体系,进而为私域生态的繁荣构筑坚实基础。”

 

1.在政策激励上,腾讯智慧零售将针对运营生态合作伙伴及ISV生态合作伙伴量身定制两大认证体系;

 

2.在商业助力上,腾讯智慧零售将通过商机推荐、合作机制以及资本支持等形式,帮助生态合作伙伴开拓新的商业空间,释放更多商业机会;

 

3.在市场助力层面,腾讯智慧零售将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充分聚合市场资源,共同培育行业影响力;

 

4.在培育助力层面,通过腾讯智慧零售学院等平台,腾讯智慧零售将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差异化”的培育助力,推动伙伴快速成长。

 

陈菲在最后表示,“一花独放不是春”。腾讯智慧零售的愿景是在私域生态中打造十个百亿、五十个十亿和两百个过亿的商家,这也需要广大生态合作伙伴的持续投入和支持。

 

此次“千域计划”的发布,对智慧数字经营服务商给予了更强大的支持,同时也给那些尚为转型成功的支付服务商敲醒了警钟。

 

“只有实现支付服务商到智慧数字经营服务商的升级,才能够享受到更多的数字化红利。”

 

要想在这个充满机会和红利的市场与他人一决高下,首先,你先要获得参赛资格。

 

微火智慧数字经营,为支付服务商OEM智慧数字经营系统服务,帮助支付服务商升级到支付经营服务商。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发展事业。


本文为作者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腾讯,千域计划,智慧数字经营

阅读(61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