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2341
  • 博文数量: 6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26 09: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1)

文章存档

2022年(2)

2021年(59)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1-10-26 17:44:26

云主机时现在云计算服务不可缺少的部分,相信很多朋友在租用云主机的时候,都想使用免费的。那么,国内免费的云主机有吗?下面就让摩杜云小杜详细的跟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大家看完之后有一定的收获。

首先,对于国内免费的云主机,市场上确实是有的。但是在功能上会有所限制以及存在诸多弊端,而且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你找免费云主机只可以玩玩个人网站,博客!但是涉及到数据安全的,还是希望你找个正规的IDC商租用吧。


云服务器是在一组集群主机上虚拟出多个类似独立主机的部分,集群中每个主机上都有云主机的一个镜像,从而大大提高了云主机的安全稳定性,除非所有的集群内主机全部出现问题,云主机才会无法访问。

其次云主机整合了计算、存储与网络资源的IT基础设施,能提供基于云计算模式的按需使用和按需付费能力的服务器租用服务。客户可以通过摩杜云管理控制台界面,部署所需的服务器环境。每个用户独占主机资源,不同用户之间不会面临资源的抢占;良好的物理隔离,确保主机不会因其他用户主机故障相互影响。

最后,选择免费云主机我们还需注意这些事项:1、安全性:一些不法之徒常用免费为诱饵,当用户使用他们提供的免费的主机时,他们会窃取用户资料;并时机成熟时取消免费使用,而要求用户增加费用。2、虚假宣传。3、骗网友为其推广。

总的来说,免费云主机是存在很严重的安全问题,因此,我们要使用的话还是要谨慎一些。最好是选择能提供一定时长试用云服务器的云服务商,比如摩杜云,能提供2核4G的云服务器免费试用。这样一来,我们不仅能免费试用云服务器,而且还能知道这家的云服务器性能好不,是不是符合自身的需求。

阅读(38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