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88
  • 博文数量: 1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3-09 15:0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1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23-05-10 15:05:43

以前女生对做技术有误区,觉得搞技术需要理性思维,比较辛苦,所以从事的少。


{BANNED}最佳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女生愿意选择技术开发,因为从事技术开发,不仅薪水高、稳定,且有发展前途。


程序猿说,是这样的,我觉得,女生做技术开发,不仅没有劣势,还有非常多的优势,对自己也有好处。


女生做技术有以下优势和好处:


1、细心,有耐心


女孩子往往比男孩子心细、稳重,在一些问题的解决上,不会粗心大意,能长期坚持做一件事。


2、安全、舒适


对于大多数性格内向的女生来说,出差、酒局、户外活动多的工作往往都不太适合,做研发都是在办公室坐着, 比较安全舒适。


3、没有性别歧视


从事研发的女性,往往更仔细、更负责,也能平衡研发部门的性别比例,团队更活跃。


女生如果研发能力强,有一技之能,也不影响怀孕、生娃,即使在家里,也能做项目,编程序。


4、女生从事开发,会有很多同事原因帮忙


物以稀为贵,人更是如此,因为编程人员,技术开发人员,大多数为男生,女生入行之后就会发现,身边只有男生,异性相吸,天天一大群男生围着你问要不要帮忙,你如果遇到搞不定的工作,很多人愿意帮你解决,甚至有时候遇到难题请教男同事,都不用动手,男同事就会帮你搞定了,哈^__^。


5、高收入,有更多选择权


新时代女性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高收入,这样遇到合适的男生,他优秀我们也不差。

遇到不好的男生,不会因为男生经济不行,而放弃真爱,可以有能力选择自己的婚姻伴侣。如果不想结婚有经济能力,也可以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精彩。

6、抗老


哈哈这一点大家多半属实没想到,女孩子找工作不能找吃青春饭的,做研发,尤其是硬件开发或者嵌入式开发,年轻时候能做,怀孕生子的时候也可以干,将来年纪大了,也可以边在家带娃,边利用业余时间兼职开发产品,或承接一些开发项目。 


阅读(9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web前端的基本工作职责是什么?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