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1140
  • 博文数量: 29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9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8-19 11:01
个人简介

国科云提供域名管理、域名锁、智能解析、DDI、IPv6转换、SSL证书等一站式域名解决方案,并形成以云解析、云监控、云盾、云服务器为核心的云计算产品服务体系。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90)

文章存档

2024年(4)

2023年(104)

2022年(126)

2021年(56)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3-09-18 15:40:33

国科云的前身是北京中科三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域名服务商。通过在域名及域名安全领域二十余年深耕,国科云构建起从域名管理、智能解析、SSL证书、IPv6转换等一站式域名解决方案,并在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的探索,为众多国家机关、央企、金融、科研等重点领域头部客户提供专业智能的域名及网络安全产品与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信赖与好评。

随着传统业务模式向云端的转移以及国家对云计算等新兴产业的支持和引导,国科云开始积极投身于云计算相关技术的探索与研发,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形成了以云解析、云监控、云盾、云服务器等为核心的云计算服务体系,满足了解析安全、内容合规、内容高可用等多样化需求,对各领域云上业务的快速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云解析

与传统解析技术相比,国科云解析采用分布式集群架构,在解析流量集中区域,部署多个解析服务节点,实现智能线路选择、智能区域划分等精细化分配效果,能够根据访客IP匹配不同的解析线路,返回不同的服务器IP,避免了传统解析因跨域跨网产生的解析延时,解析速度和精度得到提升。同时云解析采用DNS安全可扩展协议、全局流量管理、高防DNS等全新技术,能够有效避免DNS劫持、DDoS攻击、DNS缓存投毒等常见的DNS攻击手段,DNS解析安全性得到有效保障。

云监控

云监控是国科云自主研发的一款针对政府机关、监管部门、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对网站和新媒体安全要求较高的客户所研发的网站安全监控产品。云监控通过AI与人工相结合的双重审核机制对网站进行安全监控和内容监控,及时发现网站中可能存在的漏洞、挂马、篡改等安全问题以及敏感词、错别字、错链、描述不当等不规范内容,帮助客户提前发现网站安全隐患和违规内容,规避相关风险。

云盾

国科云盾是基于大数据和AI技术打造的业务级Web应用防火墙,可实时拦截OWASP、CVE、CNVD、0day/1day等各种漏洞,提供DDoS、cc以及各类型Web攻击防护,全方位阻断各种网络攻击,保护企业网络安全。云盾采用先进的分布式防御体系,可以有效降低DDoS攻击的威胁,保障客户的业务安全可靠地运行,有效解决域名劫持、超大流量攻击以及客户端封包数据篡改等常见问题。

云服务器

国科云依托于中国科技网6线BGP机房设施,推出国科云系列云服务器及服务器托管业务,以零费用为企业提供试用服务,实现企业零成本体验优质服务器需求,并根据客户的资源消耗提供{BANNED}最佳合理的配置建议,满足企业个性化云服务器需求。国科云同时与阿里云、华为云等知名服务器厂商直接合作,为客户提供多种优质选择。国科云云服务器以高性能、高可用性和高灵活性等特点,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业务需求。

未来,国科云将继续以国家发展方向为指引,以市场前沿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云计算领域的技术研发,推出更多的云计算相关产品与服务,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更智能强大的技术助力。

阅读(9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